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了!
想想糖糖去年約3月左右來到我們家,至今也1年8個月了~
而丫丫是今年3月來到我們家的~也8個月左右了!!
仔細想想日子過得真的也很快~

也要從2008年進入2009年囉^^
希望他們的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伴著我!
並且開始幫他們製作明年的小年曆囉~

最近剛學一些photoshop的的小功能,也覺得還不錯用~
雖然還沒有辦法有專業級的技巧,但仍然很興奮。
在這邊也將目前製作的幾張年曆分享給大家瞧瞧^^

 

 

  

 

糖糖2009年的年曆

 

  

 

這一張是丫丫2009年的年曆

這是我剛學會相片結合製作的,稍嫌沒創意了點~

呵呵……

但我還是將他分享出來,給大家看^^

 

 

 

這是一張是丫丫和糖糖相親相愛的2009年曆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呦^^

還將他的底作為我自已的電腦桌布

這張的糖糖睡得好甜喔~

也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覺得這種小年曆真的還不錯用

拿去相館4x6輸出,再放在辦公室的桌墊下

如果要看日期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

可以說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