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觀察糖糖和丫丫之間的相處模式,還真的是一頭霧水呢!

我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媽咪><”

說實在的,還真的有些嫉妒呢!

因為兩個小傢伙黏來黏去,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這兩個常常這樣偷偷躲在小角落

也不知道在聊啥??

但是作為姐姐的糖糖居然老是舔丫丫的頭毛!!

看得我這個作媽的都心疼了~

明明是姐姐為啥都要幫丫丫整理毛呢?

他們是打架決定讓丫丫當老大嗎??

又或者這是糖糖疼丫丫的一種表現呢?

 

不知道為啥丫丫老是偷跑進糖糖的籠子上廁所、吃飼料、草和喝水~

原以為丫丫搶到女王的寶座了,但……

糖糖竟然也老是待在丫丫的籠子裡吃、喝、拉、撒、睡@@”

一副女王的樣子,霸佔住丫丫的香閨><”

怎樣?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自已家的東西不好吃嗎?老愛吃別人的!!

乾脆互換房間好囉><”

 

但是這小倆口居然都可以和平的共享對方的一切!

這是……

我真的搞不懂她們倆兒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了?

又或者有人明白呢?

也讓我融入一下嘛!!

難不成……她們其中一個……不是小公主嗎??

我要當阿嬤了嗎??

我的天啊!!

怎麼會出現這樣恩愛的一面呢??

性別錯亂了嗎?

 

但是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糖糖的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呢!

嗚嗚~

好嫉妒喔!!

怎麼對我這樣冷落,兩個感情卻這麼好><”

也讓我加入啦 

人家也是每天都有給妳們整理毛啊!

怎麼可以有差別待遇!!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