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甜甜來到我們家也快一個星期了!!

雖然至今仍然未訓練好定點上廁所~

但是她已經會握手手囉^^

這個時候發現訓練狗狗真的很不簡單呢!

 

養狗狗與兔寶果然是不一樣滴~

甜甜黏人黏超緊滴,感覺就是24小時緊迫盯人!!

不理她,就瘋狂的向我撲過來

 

雖然很甜蜜,但是過於纏人,讓我有些……囧

想跑去看糖糖、丫丫及盼盼,都要偷偷摸摸的!!

真的有些對不起她們……

 

今天抱丫丫出來要梳毛時,沒有想到甜甜居然向瘋狂似的!

一直想撲向我手中的丫丫,並且瘋狂的怒吼~

真的嚇死我了!!

緊緊抱著丫丫,深怕她被咬到,又怕自已被捉狂的甜甜咬……

最後真的沒有辦法了,只好抓起身旁的拖把~

做勢要打她,甜甜才趕緊離去!!

以後我真的再也不敢讓她們見面了~

 

2.jpg 

 

不過甜甜真的蠻可愛的!

睡覺時的樣子真的超級Q的

由於她過於黏人,最後讓她與盼盼對調!

換甜甜在客廳,而盼盼則待在廚房~

這才讓我們的生活些許的回歸正常!!

 

3.jpg 

 

不過我始終覺得「甜甜」這個名字很「俗」!

最後決定將她改名為「Maggie」,希望可以早日讓她認名字~

發現老爹真的很愛Maggie,每天一定會帶出去散步訓練大小便!

而且也會主動騎機車載她到火車站來接我~

看來我還真的是托了她的福呢!!

平日的我,可沒有這麼幸福~

 

不過我真的很怕讓糖糖、丫丫及盼盼傷心…

所以我每天都會找時間去陪她們~

希望可以讓她們更幸福一點!!

看到她們失望我也會很傷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