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圖:小寶貝正面看著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

 

2013/8/24和老爹一塊去三重的惠心產檢。之前去新光給張醫生產檢時,我們覺得醫生好像不是很願意配合擇日剖腹並且看診相當的急,讓我們覺得有些不安。所以回家又另外爬文,得知惠心的陳志忠醫生相當的有耐心且盡責,很多人推薦,再加上惠心在三重算是小有規模的婦產科,所以便與老爹一塊前往認識一下環境及醫生。

 

我們當天晚上才掛號,沒有等多久就輪到我們看診了。陳醫生一直笑容滿面,讓人相當的放心,和禾馨的蘇醫生給人的感覺很像!!陳醫生先是向我借媽媽手冊,仔細看了之前的每個檢查內容及報告,接著是幫我照音波。我也趁機會請教小寶貝之前做高層次超音波時,側腦室後角偏小的問題,醫生在我詢問之前就快速的一一檢視寶寶的各個部位,我詢問這個問題時,陳醫生說「不會啊!!妹妹,我看很正常喔!!我剛剛在說話的時候,已經一一幫妳看過寶寶的每個部位,都很標準喔!!有時候是測量的角度造成了落差,妳不用緊張。」此時,一直懸在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是落了下來!!

 

之後也向醫生詢問剖腹的事情,醫生說「我是比較建議可以自然產就自然產,要不要努力看看,真的不行再剖腹。」我面有難色的說「我真的很怕自然產。」醫生說「嗯,如果媽媽要剖腹,我們也一定會配合,之前有媽媽跟我說,她只要想到自然產就睡不著,一直很憂鬱,都快生病了。這樣對寶寶反而不好,所以妳如果真的想剖腹的話,我們也會給妳協助的。」

 

2  

(上圖:我這個笨媽咪,醫生說完我就忘記是啥部位了)

 

產檢的前幾天,我曾經一天之內宮縮數次,所以擔心的向醫生請教,醫生聽了後,表示保險起見,還是要請我花30分鐘測一下宮縮。於是我被帶到二樓的待產室去測宮縮。待產室很舒適,一人一台電視可以看,我和老爹在那邊聊天、看電視,30分鐘很快就結束了。我將報表拿給醫生看後,醫生表示相當的平穩,讓我不必擔心。呵呵~感覺我好像有些過度緊張了xd

 

之前在網路上有聽說,惠心可以參觀病房和環境,於是便向櫃台小姐表明想參觀的意思,小姐讓我們上二樓請護理人員帶我們參觀。我和老爹便興奮的上二樓去找護理人員。他們有數間單人房和一間雙人房,其中單人房有分大小間,大間單人房2,800元/天、小間單人房1,800元/天,雙人房則是500元/天;大間單人房除了有一小組會客沙發外,還有另一張單人陪診床,而非沙發床或者是一般病房的拖拉椅喔!!小間單人房,除了坪數較小外,則是少了會客沙發,陪診床是沙發床。雙人房也比一般醫院的雙人房舒適,是一個病床一台電視喔!!病房外的走廊也相當明亮及寬敞,還有一個休息區,讓客人可以坐在那邊休息、等候,整體的感覺相當的舒適^^我覺得和和信給人的感覺很像,雖然有些商業化,卻也相當溫馨、人性化。

 

3

 

(上圖:小寶貝的可愛側臉)

 

費用的部份:

一、病房:雙人500元/天

              單人(S)1,800元/天

                    (L)2,800元/天

二、自願剖腹差額:14,890元

三、麻醉+三天術後止痛:9,500元

四、防沾黏貼片:15,000元

五、待產包:5,000(含產後用品+1瓶鐵劑+1瓶高蛋白)

六、寶寶費用:5,500(含各項產檢及雜費)

七、月子餐:1,400元/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共開銷:56,890元(不含待產包)

 

由於婆婆住院期間會來台北照顧我,所以單人房,我挑了大間的房型,才能讓婆婆睡床,老爹睡沙發。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的話,我們應該確定在這間婦產科生產了,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