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  

 

話說小寶貝至今已24w,孕期也過了一半以上,再三個半月就要生產了,但是這個焦慮媽媽竟然還沒有找到生產的醫院及醫生……本來是打算在采新生產,但是產檢一段時間後,越發覺得醫生和我的磁場粉不合再加上我最後一次產檢候診時,竟然看到四、五個左右的住院產婦搭電梯下樓,與我們一同候診,心中一直很納悶那些媽咪是生產完了,還是來安胎的呢?!最後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她們是隔天要出院的產婦,是門診看傷口復原狀況滴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度焦慮的關係,我覺得產婦都已經住院了,醫生是不是應該利用休診的時間巡房看傷口呢?!怎麼會讓她們特地下樓候診呢?!雖然隔天要出院了,產婦本身應該也已經可以下床行動了,但是我怎麼想都覺得很怪!!更別說還處於坐月子的休養時間,為何要讓她們這樣呢?我心裡的不安再加上對醫生說話方式的不滿,讓我毅然決然放棄在采新生產的決定。

 

但是重新找尋醫院及醫生真的是個大工程,於是我優先考量一直同時產檢的大醫院-新光醫院。心想大醫院的人手、設備充足,在應對突如其來的變化時,會更加游刃有餘。於是從中挑選了評價頗富好評的張醫生。8/13的門診是我與張醫生的第一次見面,一開始先幫我聽寶寶的心跳,醫生說話相當的快,有一種速戰速決的感覺!!我拿了之前小寶貝在台兒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給張醫生看,想詢問她的側腦室後角比正常值小很多,是否真的沒有關係,並且也希望了解那個大小影響的是寶寶的什麼!!張醫生快速回答「我不知道,這個我不清楚。」讓我和老爹瞬間傻眼……張醫生說:「他們怎麼跟妳說,就是怎麼樣,不用想太多。」

 

我想我可能對醫生來說真的是很焦慮的媽媽吧!雖然我也知道台兒說正常就不必擔心了,但是明顯比正常值小那麼多,我也很想知道那個數值對寶寶的影響是什麼?為什麼小了這麼多還是正常呢?!後來想了許久,我覺得相信專業,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向來喜歡事情在自已的掌控中的我,面對這樣不正常的報告,自然會很擔心,也希望可以更加了解,但是卻爬不到相關的文章,只好相信專業及小寶貝了。我相信小寶貝一定是個健康的寶寶滴

 

當天小寶貝的體重已經到591g囉!!雖然還很小,但是她都有正常的成長及發育呢^^好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破千以上的體重,趕緊見到她的盧山真面目!!

 

Image (3)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小寶貝的手手,但是……又不是很確定,當天的超音波檢查人員,相當的快速,沒有很仔細說明,我也只能憑自已的想像來看圖說故事了……

 

1  

 

呵呵……大家有沒有瞧見一張有些像外星人的臉正在瞧我們呢?!這個就是小寶貝的正面喔^^2D影像總是比較不親人,所以看起來有些許的可怕,但是實際上小寶貝一定也是有張親人的小臉蛋滴小寶貝向來很害羞,老是用雙手撫住臉,這張相片真的十分珍貴喔!!不過我有些疑問……「小寶貝,妳是國字臉嗎?」怎麼忽然覺得她的兩頰特別的方呢?!

 

這次產檢完後,我又發現了三重惠心婦產科的陳醫生也是頗富好評,過一陣子也想前往產檢認識一下,如果順利的話,可以納入口袋生產醫院名單一定有不少人覺得我很搞工、難搞!!其實是因為我要擇日剖腹,一方面擔心大醫院不願意配合,也擔心剖腹手術的危險性。所以想大小醫院同時產檢評估,避免未期醫生告知無法配合剖腹時辰時,我臨時找不到醫院,或者醫生不知道我和小寶貝的體況而發生意外。

 

之前我表姐和我同學都在生產時有異狀,造成寶寶一出生時便馬上送到馬偕去保溫治療和觀察;所以我現在比較傾向大醫院生產,確保安全,但是偏偏擇日剖腹的時間尚不明,有可能是在很尷尬的時辰,大醫院的醫生比較有原則,擔心無法一一配合

 

本來算命師讓我30w再去算剖腹時間即可,但是最近挑醫院讓我粉傷腦筋,心想是不是該先算一下呢?!我明白有許多人會認為我很迷信,但是能給予小寶貝什麼,我都希望可以盡我可能給她,『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