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97.JPG

(上圖,台中鎮瀾宮)

 

天不怕地不怕的Maggie,聽說到橘子那邊洗澡時,都會先和她們的店狗-橘子(黃金獵犬)玩。可愛的橘子體型相當的大,可以說是Maggie的一倍以上的大;但是Maggie卻絲毫不畏懼,常常和橘子玩到上氣不接下氣!!當橘子趴下來休息時,Maggie竟然不知死活的,興奮的在橘子的身上跳來跳去……橘子媽表示,橘子平時只要其他的狗這樣在他的身上跑跳,會很生氣要咬對方,不知道為什麼會常常讓Maggie這樣玩?!

想想Maggie與其說是天不怕地不怕,不如說是神經大條!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她也是常常莫名的自high,不斷的跳上跳下,拿我的身體當成墊子,不斷的左跳右跳,我越抓狂她就越開心><幾次搞得我無法入眠,後來我生氣的起身打她的屁股,怎麼知道她竟然有受虐傾向,簡直開心到無法自我!!無奈的我只好抓起綿被,趕緊躲進綿被,她就不斷的扒綿被,甚至不斷的搜尋縫隙,一但讓她抓到,便立即攛進被窩來,開心的一直舔我,讓我簡直無言到極點……

 

P1140141.JPG  

(上圖,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但是現在總算發現Maggie也有害怕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中途救援的coffee及黑糖,無法再住在頂樓加蓋的五樓頂了,必須移居到我和妹妹的家住。原本我覺得coffee個性較為穩定及溫馴,打算讓他暫住到我們家;在讓他住進來前,還是希望可以先讓Maggie試著和他相處看看,於是便各別帶著他們到附近的公園,希望來個相見歡!!

怎麼知道coffee看到Maggie時,相當的興奮,不斷的向Maggie撲過來,本來Maggie也是興奮的要撲向coffee,當二個快要接觸到時,Maggie竟然發出尖銳的哀叫聲,嚇得我立即將她抱起來。原本心想是不是Maggie被咬到了,但是仔細檢查了一番後,沒有發現任何的傷口,但是她卻完全呈現出一副極度恐懼的樣子,不斷的要向後退,抱在身上時,也是不斷的掙扎,企圖跑開。

以前只要看到狗,就會相當high,不斷想和他們玩的Maggie,原來也是會看狗玩滴~後來換黑糖過來,Maggie也是完全不肯靠近,然而黑糖及coffee皆有一個共同點,便是瘋狂的想撲向Maggie,我們必須使出渾身的力氣拉緊繩子才行。

看來原先勾畫的和平共處,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只能分開活動,盡可能讓他們王不見王了!!雖然有些失望,但是Maggie還是要對週邊的環境敏感一點比較好,才不會因神經大條而吃虧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