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回家時,發現糖糖及丫丫的籠子門是開的!!但是怎麼看都只看到丫丫趴在角落發呆,卻也不見糖糖的蹤影!!在房間來回看了一會兒,忽然聽見盈盈寄來放草的紙草箱內,傳來小小的聲響!!心想,該不會……該不會糖糖給我偷跑進去了吧!!但是箱子還是蓋上滴??

於是小心的將紙箱打開!果然……果然給我偷跑進去偷吃東西!!我妹妹常常在我不在家時,將他們倆兒偷放出來,卻也不負責任的不顧、不理……回到家時,常常是牧草丟滿地,書桌上的東西全讓他們給掃下來!甚至過份一點,還沒有在新地方生活習慣的他們,也是四處給我大小便……Orz

只是糖糖真的好聰明,居然還知道要躲進去裡面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