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高雄整理行李,準備全部搬回台北,這樣大的工程,真的讓我們有些擔心!南北的距離是最大的難處,雖然已經決定要租貨車來做搬運的工程,但由於行李過多,一趟也不可能載完只好部份用郵寄!!

 

前幾天,又和老爹大吵一架!!原因是……我之前買了一台中古的29吋電視機、洗衣,花了近1萬5千元co co,老爹命令我,將他們賣給中古行或留給下一位房客…… 東西狀況還很ok的情況下,我實在捨不得將他們賣了或丟掉!!

 

總算能體會到父母常罵我們浪費,東西沒壞就想再買的那種心情了!!畢竟是自已拿辛苦錢去換來的物品,怎能說丟就丟呢?哪怕電視已經老舊;對我而言卻是寶貝,伴隨我渡過無數的日子;洗衣機去年才剛買,現在再轉手,也不可能有當初的那個價錢,在台北找到房子搬出去後,卻還得再買!!

 

老實說,那些家電都是我用血汗錢去換來的,怎能為了不想搬重物,就將他們丟掉呢?有人說「幹嘛還要搬走!?留給下個房客就好了~之後你們在台北再買一台新的就好啦!不懂你們在想什麼!」其實他說的不無道理,但是我不能接受

 

無論東西是好或是壞,都是我買的,對我而言都是寶貝!說丟就丟!真的讓我氣到一個境界~究竟為什麼大家都要用一種無法想像的表情來看我,愛惜物品的心態有錯嗎?

 

承認搬運是個很大的工程,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可以解決的問題,只為「麻煩」,就要放棄嗎?真的很不高興大家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也許講求效率,是大家所看重的要素,但是……結果呢??結果是要花更多的錢!花得不是自已的錢,大家都說得理性,又說得輕巧~

 

明白這件事沒有對與錯,但是我很難過;明白我沒有搬運重物的能力,更不能兇老爹,要求他出賣勞力搬運重物!但是……我就是覺得不爽……不爽他輕易的要將東西中古賣出~不爽他不care我的辛苦錢、不爽他為了搬重物就對我大小聲、不爽、不爽……真的很不爽!最不爽的是我沒有反對這個提議的資格,因為重物我搬不動!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以給我建議,但是用那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我,甚至是直接罵我,真的讓我很不舒服;我也明白賣掉就不必搬這麼遠,是個不錯的建議,但是請大家重視一件事情,我捨不得這樣多的錢,就此沒了!!

本花約1萬5千元,但是再中古賣出,能賣得多少呢?1,000、2,000元嗎?然後我還得再花高於1萬5千元的價格,在台北購入其他的!這樣有符合經濟效益嗎?唉~我到底該說什麼才好呢?忽然間,覺得好累、好煩!到底要哄小孩到什麼時候呢?為什麼一天到晚這麼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