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奇摩首頁看到「五月天即將隱退」的八卦新聞,覺得非常的納悶。畢竟五月天是台灣第一天團,怎麼可能會有隱退的事情發生呢?後來又在電視上看到五月天要隱退的廣告,覺得非常怪!心理還真的有些失落感,雖然不是他們的歌迷,但是對他們的印象一直相當不錯!

  怎知星期五在公司的主管會議上,才得知事情的內幕真相;原來五月天隱退和我們公司還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呢!公司請五月天幫我們寫歌、拍廣告,所以那個隱退的消息,只是這一系列廣告中的一環!

  同時也在當下就先聽了新歌,欣賞了我們公司的新廣告,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喔!雖然有許多人看了都笑了,但是我的眼眶卻紅了。廣告裡的一切,不就是我們平日裡的生活嗎?一時過去的喜怒哀樂,每個回憶片段,皆浮現在我的腦中,讓我相當的激動!想到當初家人的不諒解、不肯定,甚至冷嘲熱諷,仍就相信自已的選擇,不斷向前努力的我們,而新歌「出頭天」正是象徵著我們的心聲!歌詞如下: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已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已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為怎樣我常常摔得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已看自已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已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