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究竟是誰把我的室內拖鞋搞成這樣??
又是誰在欠打了><”
我的拖鞋真是招誰惹誰了,怎麼一天比一天慘!
這次甚至整個兒都壞了……





就知道!!
又是可惡的臭糖糖,總是喜歡在房間裡面搞破壞!
被我抓到了吧><”
沒膽的臭糖糖被我輕敲屁屁後,馬上跑掉囉~
居然留下了……





我的媽啊!這次也太絕了吧~
這麼想給我買新鞋的機會喔!
真是欠打!
只是心機糖,居然在我一轉眼後,就再沒有看到他了,
心虛的她,一定又心機的躲起來了~





找了老半天,怎麼叫她,她都不出來~
但是居然讓我在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發現了……





天啊!她怎麼躲進去的??
居然將自已塞在三層櫃裡……?!
哈哈…簡直快把我笑翻了!
真是作賊心虛的傢伙!





可惡!
這是什麼態度……
一定得好好整治一下,讓妳知道錯了!!!





知道媽咪的厲害了吧!
嘿嘿……





天啊!
又給我來這招,別以為我還會再上當喔><”
媽咪我,也不是被騙大的!
哼!





嗚嗚……
不爭氣的我,又忍不住來給她呼呼了T.T
果然是慈母多敗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