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的東西相當的多
時間和能力卻非常有限

很想學一些和多媒體美工繪圖相關的東西
卻一直有著不可解的瓶頸
也買了不少相關的書籍,回來自學
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有許多的疑惑

開始使用部落格後
才發現網路上有著許多「多才多藝」的人
美工繪圖似乎是基本才藝

接觸了PTT後
意外發現原來會「影音製作」的人也不少

感到既訝異又挫折
雖然並沒有真的放很多心思在上面
但是一有空閒時,也沒有放棄過學習的機會
怎麼我怎樣也做不出來的影片
居然有一堆人自學就完成了><”

我們團隊的DM設計一向交由我負責
對這方面沒有研究的人
對我讚譽有佳
會設計的人
只覺得雕蟲小技「不過如此而已

真的覺得懂得太少
很佩服那些俱有創作能力的人
能做出漂亮又具有個人特色的作品

不想說「羨慕
因為我知道「羨慕」代表著永遠跟不上
了解此項才藝並非是與天俱來
都是在辛苦學習,不斷練習之中獲得
我也相信他們是從不會到會

很想學藝術照的排版設計
一直很想學
發現它是使用PhotoShop做出來的效果
也買了書回來研究
但是……
卻怎麼也做不出我想要的東西

之前為了設計名片
也自學了CorelDraw
這次公司舉辦了進修會
我被分派到「活動手冊」製作的工作
手冊必須使用CorelDraw來排版設計
自以為是的我,以為粉簡單
誰知道實務的經驗也是相當重要的
一點兒也不輕鬆啊


不斷的交稿、退稿、交稿、退稿
已全然抺滅我的耐心
讓我幾度抓狂

興趣還是當興趣比較快樂
當興趣成為工作時
卻成了惡夢


不過現在已經順利完稿送印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自已的心血、結晶
緊張當中……呵呵……

經過這次的經驗
更加體會到自已實力的不足
覺得除了工作能力之外
多元化的才能
也一直我的生活目標
所以要更加油!

之前幫老爹設計了一張名片
被一位學姐看見
他說他們公司常常都在找人設計海報、DM、名片…等宣傳用品
下次想推薦我幫他們設計
海報布幕就2萬5千,而名片就有1萬5千元的設計費

被人肯定真的相當開心
聽見這麼高的設計費
整個兒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仔細思考,還是專注於本業比較好
畢竟我現今的能力有限
必須投入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及心力才能完成
實在不是那麼的適合

本身的創意力也不是很強
很怕到時候,讓學姐為難
只是或許學姐也只是客氣話也說不定
哈哈……
不必太過認真^^

現在決定將PhotoShop、CorelDraw、Painter、會聲會影
列入我的學習目標之中,希望可以更加充實自已的生活
將自已的興趣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可以成為另一項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