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幾場婚禮後,深深的被那種幸福浪漫的氣氛給感染,
開始期待自已的婚禮,
期待起穿起婚紗的自已,
內心開始偷偷的策劃一場浪漫感人的婚禮!
甚至開始在朋友的婚禮中,不停想「如果是我的婚禮,我會……」

雖然明知道婚禮其對我而言,是相當遙遠的事~
而現在一切都只是在幻想,
但內心深處,卻仍然相當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其實我並不會想要結婚,更不會想從「小姐」變成「太太
更不想讓自已那麼快變成大人~
總覺得「太太」之後,應該就是「阿婆
想著都覺得好可怕喔!!

覺得自已是喜歡婚禮的感覺,喜歡那一瞬間的感動。
更喜歡籌備婚禮時,的那種興奮感
應該是很幸福吧!!(雖然都是我想的……)

雖然很不切實際,但是想著也很開心~
覺得一場婚禮應該是在準備齊全的時候,才能完美呈現
所以……先想想應該也不是啥壞事吧!
哈哈……給自已幻想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