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大麻”,但我抽”煙草”(燕麥草)
誰敢惹我,就給誰好看><
請叫我「暴走兔」!!



最近覺得糖糖越來越恃寵而驕><
很不聽話!!



高傲的臭糖糖~
對我說「看啥小!沒有看過大美人嗎?我每天只睡一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搗蛋!」
唉!真的太有個性了,怎麼罵都不理我……
而且罵他的時候,她也會立即臥倒,比蛙人還厲害幾百倍,並且立即裝死!!



不過她又這麼的可愛……
讓人罵完她沒有多久,就投降了~
馬上跑去摸摸她的頭,給她呼呼><

唉!真是讓我們給寵出來的…
看她前腳在食盆裡,就覺得超Q的~

我是不爭氣的媽咪,教養出沒有家教的”臭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