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
滿腦子都是她~
手中似乎還殘留著她的餘溫……


話說家中前幾天來了一隻非常口愛的垂耳兔,二個月大左右~
小小一隻,四肢還短短、肥肥滴~
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愛上她囉~


可惜還沒有進我們家的大門,就讓我妹妹的男友帶回家照顧囉!
我到現在再也沒有見到她的面了。
雖然相識才不到一小時,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她喔~


星期日第一次見到她,馬上就回高雄了…
直到今天已經邁入第三天!!
但是心裡全是她那口愛的小臉,和她害怕及畏懼的眼神,
以及她膽小的縮在小角落,似乎要我帶她回家的樣子!!

真的好想、好想,快快看到她喔~
叫我妹妹拍她的相片給我看,可是她男友的相機似乎有些問題,
所以拍不出來……
真的好失望喔!!

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想念”泡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