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奇摩帳號career92再也不能使用了!!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疑似被駭客入侵,中毒了……

但是奇摩真的很不負責任耶~
寫了三次信給他們,
要求他們處理,都不理我!

一直要我去索取新密碼
但是我一直出現「錯誤次數過多」的訊號
就是不能要新的密碼啊!!

這個帳號是我最重要的帳號耶~
即時通、無名小站、眾朋友的信箱帳號……等。
真的好令我生氣喔!!

尤其是我的無名部落格「糖心俱樂部」
花了我好久的心血,好不容易才成立
現在我卻只能當過客而已……
氣死我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合併啥帳號了!
弄到現在這樣,什麼都不能進去了><
到底該怎麼辦啊??
啥人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