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去東大門吃東西囉~
前天不知道怎麼了,特別想念他的味道~
就在他打洋前趕緊飛奔過去~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37號(博愛路和明華路的交接轉角)
(07) 522-7755
營業時間:每天11:30 am-2:30 pm; 5:30 pm-11:00 pm
可刷卡, 附加10%服務費,備有停車場

好吃的泡菜

泡菜鍋(可惜只顧著吃燒烤,就沒有動到這鍋囉!)

有些忘了它的名字了,好像叫"石鍋拌辣雞"的樣子,很香、肉也不乾硬,頗嫩的,很好吃。

天啊~這就是我懷念很久的"石鍋拌飯"啊~
真的很好吃喔~

來到了韓式燒烤店,當然少不它~
"辣炒年糕",超愛它的~只是辣了點,讓我有些難過>
韓式泡菜煎餅

它也是煎餅,不過我忘了它是"海鮮煎餅",還是啥煎餅來著了~

煎餅專用的醬汁,還不錯喔^^

他們家的雞枊超嫩,超好吃!很適合我這個牙齒

肉的選擇也頗多
還有我喜歡的”美生菜”,包肉一塊吃,很爽口,油膩感也較低喔!
他們是碳火來燒烤的,所以和前幾天吃的銅盤燒烤有著不同的feel~
他們家還有很多東西,只是我沒有全拍下來~
就無法分享的這麼仔細囉~
他們的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熱茶是提供人蔘茶喔~
熱熱的,喝下去,覺得身體很舒服耶~
可惜他們的冰品是一般的冰棒,不過也很好吃啦~
只是就無法享受挖挖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