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原本一直很期待10月公司的小高峰,泰國之旅!
但是現在卻不是很想去了~
因為我的減重尚未結束,晚餐也都還不能吃~
去了泰國,只能看別人吃東西>//<
我不想啊~
一切都是"貪吃"惹的禍!!!
嗚嗚嗚~
為啥我這麼愛吃呢?
為啥老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呢?
為啥天底下的美食這麼多呢?
為啥總是嘴饞呢?
等我瘦了下來,我一定要好好的體會”解禁”後的痛快~
哈哈哈……
拒當”大屁妹”!!!
泰國行,改天再說吧!
再考慮一下吧!如果10月解禁的話,我就考慮一下好囉~
呵呵!
真是個意志不堅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