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

   閃……

      (閃文,請小心入內)

 

3/10是老爹的生日,也放假在家中休息;整天也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心想他大概又在家裡睡死了吧!!下班回去時,我也特別買了飲料回家,心想回去再把老爹挖起來,讓他出門買宵夜回家。但是到了樓梯間時,樓上傳來了關鐵門的聲音,原本猜想是鄰居要出門吧!!忍不住心裡滴咕「下雨天,怎麼還要出門?都這麼晚了!」

但是正當我往上爬時,耳邊卻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出去一下」,抬頭見到老爹提著一大桶的衣服,手裡也沒有拿傘,便回「你要去哪裡?外面都在下雨耶~」老爹回「去烘衣服,看是誰把傘都弄丟了><」一身疲憊的我也懶得理他,只說「沒有傘,雨停了再去吧!」老爹頭也不回的說「我要走了。」

回到家後,看到整齊又乾淨的客廳,真的是大大的吃驚;回到房間換衣服時,發現所有的床單及被單都不見了,猜想一定是老爹整理完房子後,順便拿去洗的。真的忍不住給他一個讚啊!!後來他又打手機回來,問我想要吃什麼!心想他沒有帶傘,便叫他隨便買即可。

掛完電話後,我便去泡熱呼呼滴澡,泡完澡後開始一如往常的開始保養程序,並且不斷的按著手中的電視搖控器,正不滿找不到好看的節目時,老爹提著床單、衣服和水餃回來了。他要我去煮水餃,我也立即拎著水餃進廚房。但此時卻發現久久無使用的廚具皆佈滿了灰塵,我自私的呼喚老爹前來,撒嬌地說「老爹,你幫我把鍋子和杓子洗一下好不好?我手剛才才擦乳液而已」老爹無奈地說「算了,妳去看妳的電視,我來煮就好了。」心中暗喜,但又怕他不開心的我,立即說「不用啦,我來煮,你只要幫我洗一下那些就好了。」老爹不滿的說「算了吧!妳去給我裝被單就好了。」

我便開心的去入被單和看電視了沒多久老爹端了一盤水餃給我,我心滿意足的開始享受我的水餃及飲料^^心裡忍不住竊喜,覺得自已真的很幸福。壽星的老爹,竟然把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不僅洗了他自已的被單、毛毯,連同我的也一塊洗了;回來還幫我煮了一盤水餃^^

這些日常生活的瑣碎,沒有甜言蜜語及浪漫;但卻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只要有他在身邊,我就變成了手殘及智障,只負責上網及看電視。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究竟該怎麼辦呢?搬來台北這麼久,還不曾在住家倒過及整理垃圾的我,會不會生活在垃圾堆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