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了中藥的研習課程,不知不覺從課程中對中醫藥的博大精深,感到相當崇拜及興趣!但是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中,該如何讓傳統藥房繼續生存,「轉型」也成為相當重要的一個關鍵!

長久以來一直覺得爸爸名片相當不佳的我,一直希望可以找時間重新為他設計,因此「名片設計」也成了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一直認為名片代表此店的風格,成功的名片更能引發消費者對店家的興趣及加深印象,更能提昇再度消費的機率。

本來想花錢請專人設計,但還是覺得可以自已先挑戰看看,不見得一定要花錢買版。一直想設計出具有復古及傳統風味感覺,試了又試,總算有幾個版成型。但是我手邊沒有爸爸的名片,所以沒有他的經歷可以填,所以先以我為主來設計,決定版面後再拿取爸爸的名片來修改內容。

 

正面共三款:

 

保生堂正面..jpg 

 

以蔘為主軸當底,希望能讓人一看就了解是「中藥房」

 

保生堂紅色龍..jpg 

 

以上二款皆以傳統紅色為底色~

龍騰為底圖,創造出中國傳統的風味

希望能製造出名片的質感^^

 

 保生堂白色龍..jpg

 

上圖則以白底,製造典雅風味!!

像徵誠信、傳統的本店風格^^

簡單的龍騰創造出豐富及質感~

 

保生堂背面地圖版..jpg 

 

紅色款的背面

我畫了一張店址的地圖

但是地圖怎麼弄都相當的小……

還要做改良~

 

保生堂..jpg 

 

這張加了我的Q版,增加親和力

加入花色底圖漸層,不失單調

更以「保生堂」的印章當LOGO僞出傳統及復古味^^

加入店旨「道地藥材吃得健康,補得安心」

可讓提升消費者的用藥信任

 

保生堂白底背面..jpg 

 

白底款的背面

基本上與紅色款無多大差別,只是顏色的改變

 

因為我在中醫藥界只是新生兒,無豐富學經歷可以放!!

只好以Q版公仔豐富版面及拉進與消費者之距離~

但爸爸的經歷足以塞滿整個背面,所以在設計上又會有所不同~

 

還是以爸爸的名片為主,我的名片應該是私下用^^

外出研討會、交流時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