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必須做一個工作,那就是………「搬運屍體」……

                          。

                          。

                          。

                          。

                          。

發現Maggie有時候神經真的大條的不行……

在籠子內常常睡到四腳朝天……

並且還將一隻後腿掛在籠子上,整個兒就是很好笑~

 

 

P1100275.JPG 

 

並且常常在客廳睡到不醒狗事,整個兒就是熟睡到不行呢!

她時常在客廳的椅子下方,大夢周公~

然而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將大睡懶覺的她「拖」出來……

 

大家別以為我在虐待動物呦!!

她每次都像上圖一樣,睡得相當熟,讓我拿她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拉著如同死狗般的兩隻前腳,然後拖出來~

她常常是拖出來時,已經眼睛張開了,但是就是不肯自已動……

 

於是乎……

無奈的我只好緩緩將她拖出來,並且一把抱起來~

帶著她進房睡覺,或者是關進籠子出門!

 

一整兒超級像死狗滴~

一動也不動,而且從椅子底下拖出來時,竟然還一直維持側躺的姿勢……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讓我有種搬運屍體的錯覺呢…(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