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812.jpg   

 

之前常常在夜市格子趣中看到可愛的英文字或數字,製作而成的手機吊鉓,或者是手環。一直以來雖然覺得很特別,但是感覺起來在身上放著名字類的鉓品,真有有些怪異……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會特別注意,但是今天去地下街買手機果凍套時,不經意在格子趣內看到了閃亮亮的英文小飾品,便順口問了一下店員,才發現可以製作寵物的項圈

 

P10801831.jpg 

 

被眼前閃亮亮的小東西給吸引的我,立即敗了一條回家!!打算讓脖子空空的Maggie製作個專屬項圈~只是發現這間格子趣的樣式沒有特別多,所以就勉強的挑選幾個字母交給店員,請她幫我製作。但是回到家後,竟然發現……我這個白痴,當時不知道是哪兒少根筋,或者是一時中邪,竟然將Maggie的名字拼錯了……拼成了「Magger」,整個兒傻眼……但是想想也算了!!

 

哈哈~錯了就錯了!!因為長毛的她……載上了項圈後,完全被她雪白的毛髮給擋住了……誰知道她是Maggie還是Magger呢?真是無言了一點……不過真的粉美就是了

 

但是題外話,之前在高雄買果凍套都只要100元而已,地下街竟然要150元,讓我覺得落差大了一些;但是又能如何呢?已經是難得抽空去買了,若再四處比價的話……可能這段時間我的手機又不知道會被磨損的多慘了……我的手機果凍套壞了一段時間,但是已經有包過膜的手機,心想應該是還ok滴,怎麼知道沒有了果凍套的保護,沒有了多久膜竟然都磨壞了,並且螢幕的小角落也有撞擊的小傷口……真的讓我覺得好心疼喔!!所以還是得敗回家,好好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