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最近跟著郁萱瘋狂合購一些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黃媽媽解饞小舖」~

他們真的是太有誠意了!!

竟然推出1元試吃專案^^

大家只要負擔運費30元,再加上1元就可以得到他們超大包的誠意試吃包!!

 

為什麼說是誠意試吃包呢??

實在是少見這樣大包的試吃包啊!!

以下就為大家一樣樣的介紹喔^^

全.jpg

一共五包試吃包!

上面是我的實品拍攝,而非是他們的正品圖喔!!

單單的試吃包,就如此的大包~

絕非一、兩口就沒有的試吃呀~

全2.jpg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芝麻花生糖、原味花生糖、辣味豆干、原味豆干及鳳爪

花生糖.jpg

他們的花生糖真的超級好吃的!!

不會很甜,花生又十分的香脆^^

回購率:90%

在我們營業處獲得一致的好評^^

豆干jpg.jpg

豆干滷得也十分的夠味,相當的香^^

而且分量也十分的足!!

拿到這樣的試吃包,真的把我嚇到了!!

超級棒滴^^

好吃!!

回購率:85%

鳳爪.jpg

老實說鳳爪的部份,我咬了一口就沒有再吃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太Q了~

對一向只吃雞爪凍的我來說,真的不是很合口味!

不過聞了一下,真的蠻香的!!

回購率:50%

 

吃完他們的試吃包,真的很想再敗回來吃!!

真的很推喔!!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