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我們在台糖花卉農園中心辦了一場烤肉!

雖然很辛苦,但是真的蠻好玩的^^

 

台糖花卉農園中心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園區並非相當的大,但是卻也不小~

有一個專屬的烤肉區及控土窯區可以供民眾使用~

而且園區內還有其他可以遊覽的景觀呦^^

 

不過我想說的不是這個,而是我們烤肉完還有安排賽車的行程!!

原以為是個很簡單,且有趣的活動,但……

嗚嗚……

我真的好膽小呦!!

實在太恐怖了啦~

 

P1000617.jpg 

 

真的好丟臉喔~

大家不斷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然而我……

一堆轉彎,搞得我好緊張喔!

原本覺得玩10分鐘,相當的短,應該一下子就結束了!

怎麼知道10分鐘是如此的難熬呀!!

超級想哭的!

甚不至不斷的叫「媽呀!」

 

P1000603.jpg

 

想想我如此的煎熬……

但是老爹居然這麼厲害!!

不斷從我旁邊飛過去……

真的很想給他個兩拳><”

哼!!

最丟臉的是,我不但是最後到終點站的,

而且到終點站時,還因為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停在終點站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