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183809-s200.jpg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簡直就是破財!!

繼砸車之後不久,我不小心翻倒水,以至我最愛的相當進水……

嗚嗚……

我才買一年左右的「CASIO EX-Z1200」,居然……

 

st-1183809-10.jpg

 

產品特點

  • 1210萬超高像素

  • 性能卓越先進的「第二代EXILIM引擎」

  • 2.8吋高亮度廣域液晶顯示幕

  • 專業防震技術 - CCD浮動式光學防手震 / 高感光防震技術

  • 優質臉部搜尋辨識功能

  • 高速連拍功能

  • 先進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 即時RGB亮度分部圖

  • 充電一次約可拍攝340張照片

 

買的時候四處研究,當時為了買一台可以拍糖糖的相機,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去了解呢!

最後選了CASIO最新的EX-Z1200,怎知才一年而已……

送修後,這兩天得到一個十分令人傷心的消息!

修理這台可憐的相機要花1萬多,可是當初買1萬4……

就等於是可以買一台全新的了!

因為現在已經降到9,880元了~

 

聽到時,還真的說不出話來><"

怎麼會這樣!!

好心疼喔~

 

這幾天又開始重新研究相機,四處比較!

但是各有優缺點,真的很難取捨T.T

Olympusμ可以防水及耐摔,在安全考量上我蠻心動的~

只可惜他是使用XD記憶卡,所以要考慮一下~

 

想要再買CASIO但是又覺得之前使用時,覺得他的模式選擇~

讓我不是很喜歡~

也在考慮Canon,不過還是想實際去操作過,再來做選擇^^

 

只是我的心情真的很悶,我原本形影不離的相機……

現在居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