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大樂民族店後方)
電話:(07)3952535
營業時間:AM 11:30~PM 2:30 PM 5:00~PM 10:00
消費辦法: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座 位 數:192
接受卡別:Visa. MasterCard. JVC. U卡(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停 車 場:設有特約停車場



許久沒有分享我的美食日記了,今天來為大家分享一下「SOTO日式料理




他們的生魚片還蠻新鮮滴~
還蠻討我的喜愛滴喔




覺得SOTO他們的菜色中,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壽司」吧!
他們的壽司有別於一般的壽司,他們將許多特別的食材都加入其中囉^^
紐約壽司」裡有包炸天婦羅蝦
相當的特別,我還頗喜歡滴~



而他們的「俾斯卡拉卷」則將美式炸雞納為食材~
吃起來真的相當的特別喔^^
我非常喜歡他們這二種壽司喔



他們的「酥皮豆腐」非常的酥脆,口感相當好!!
再加上他們的醬料,真的非常的好吃~
其實酥皮豆腐,在各家的日式料理中,應該都是相當基本的菜色,
差別只是在於他們炸得是否恰到好處,是否酥脆~
而SOTO在這一點,真的炸得剛好,非常的好吃喔!



若雞唐揚」與一般的若雞唐揚不一樣喔~
一般的若雞唐揚都只是炸鹹酥雞罷了,因此每次我去吃日式料理的時候
我都不大會點這道菜。但是SOTO的若雞唐揚真的比較不一樣!
他是另外加醬汁下去煮滴~口味相當的不一樣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SOTO日本料理」中我比較喜歡的幾道菜色!
其餘的我都覺得還好,不是很特別!
也不會讓我特別想再吃><?

我想……
我再去的機率應該也不是粉高吧!!
我覺得他們店裡比較吸引我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的花式壽司吧!
變化相當的多,種類也粉多!
只是其他的就感覺還好,
嗯嗯……吸引力不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