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tucoo.com/korea_illust/Wedding/html/image24.htm




今年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好多人結婚喔!!

雖然也很高興,並且有種甜蜜感~

聽到消息時,都會有種興奮的感覺!

也非常期待這場盛宴的到臨^^

但……這都是要付出代價滴><"



年初的時候二包,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年底還有四包吧……

總算明白郁萱的無奈了~

郁萱有不少的朋友都已經在適婚年齡,一個個出嫁~

每年都要包上四、五包紅包出去!

並且連明年的紅包數量,都可以在今年預計出來!!

真的是……



真的很矛盾!!

明明很想參加婚禮,但是一想到紅包,心裡就痛了起來……

難怪叫「紅色炸彈」了~

真的很貼切呢!

哈哈~



不過每次去參加婚禮,都有種觀摩的感覺說~

常常東看看、西看看!

但是不要再問我啥時結婚囉~

我真的覺得我還很年輕,還想多當幾年「小姐」!

不是很想進入「太太」階段喔^^



話說,我們鄰居阿姨都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朋友也常常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發帖子出來

但是……

還是覺得太早了點!



老實說.我的內心深處是很愛排場、熱鬧的!

真的希望人生中的唯一一場婚禮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所以當自已的能力沒有到那個地方時,是不大可能結婚的。



有朋友說,結婚簡單就好了~

只要找近親和幾個三五好友吃一下飯就好啦!

甚至婚紗照都省了,畢竟只會看那幾次而已,不必浪費錢!

但是我會覺得結婚就是該熱鬧呀~

應該要讓大家一同分享喜悅,怎麼能不邀朋友呢!

至於婚紗照……那不是留下最美麗的一瞬間嗎??

為什麼不拍呢???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和打算,沒有啥對錯~

只是期待自已的婚禮,可以按自已的劇本走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poi001
  • 很好阿!盡自己所好走就對了,
    希望你早日盼來那天的降臨~~~
  • 呵呵~
    我也是這麼想滴^^
    不過還沒有這麼想不開~
    你也是喔!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已要的幸福!

    career92 於 2008/09/01 20:57 回覆

  • 無小蚊
  • 我這個年齡也是到了適婚年紀了,因為我同學們也紛紛走上紅毯了
    對丫!每次回南部或者我媽的客人、鄰居都會問啥時要結婚...我都想翻白眼,有必要這麼早嗎?嗯~倒不是跟妳一樣想當幾年小姐啦,我是想再多玩玩...哈!
  • 噗~
    婚後還是可以玩啊!
    搞不好還玩到不想玩了說^^

    不過最近真的好恐怖喔!
    一堆紅色炸彈……
    真的是炸到我的心坎裡了……
    在滴血……
    雖然很興奮^^

    不過你要結婚時,可別忘了我呦~
    粉期待妳滴喔!
    來個浪漫婚禮唄~

    career92 於 2008/09/14 12:28 回覆

  • 我小郁
  • 花子,一直忘了跟你說一聲
    我收到了喔
    看起來真是很不賴
    thank you ^^
  • 粉棒吧!
    本來之前就要寄給你了~
    只是我原本那份,不小心翻倒水弄爛了~

    所以拖了一段時間,才又在跟別人拿到!
    讓你久等了喔^^

    career92 於 2008/09/14 12: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