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麵盒子 YIZI PASTA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慈愛街82號
電話:02-8287-8227
營業時間:AM11:20~22:00(供餐至21:00)


想不到三重居然開了一間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之前和朋友去吃的時候,還真有些嚇到說~
因為它就開在相當不起眼的巷弄之中。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大概我也不可能會知道那兒開了這麼一間餐廳呢~

不過他的地點,也還不是什麼重點!
重點是東西非常好吃,而且又相當平價喔^^
早上11點多進去時,就已經有三桌左右在用餐了~
坐下來沒有多久,客人也就陸陸續續的進來囉。




中午左右他們的門口就停滿了機車,而且還不夠停,好多機車都停到隔壁去了~


他們是以義大利麵焗烤為主,其中義大利麵的口味最多!
他們的義大利麵主要分為:清炒、蕃茄、青醬、奶油及素食五大類
口味選擇超級多的,看的我眼都花了,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他們的主餐再加70元就可以升等為套餐囉。
就可以多飲料、湯、沙拉、土司喔!
覺得還蠻便宜的,因為裡面最貴的套餐也才$240而已!



他們的濃湯非常的香,很好喝^^




套餐裡的沙拉有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兩種可以選擇,
我選擇蜂蜜芥茉醬,因為沒有吃過,想嚐鮮看看^^
是還不錯吃,只是和我想像中的蜂蜜芥茉沙拉完全不一樣,
一點也沒有芥茉醬在的感覺,反而甜了些。





一人還會給半張烤大蒜土司喔!
這個其實沒有包含在他們套餐裡,送來的時候還讓我愣了一下~
烤得恰到好處,整個兒超香的!
酥酥脆脆的,再搭上濃湯,更加的好吃





我的主餐是「奶油海鮮焗烤麵」,麵是斜管麵喔!
很香,也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他的料真的相當的實在喔!
有蛤蜊、蝦子、小卷肉還有我不知道的魚肉~
只是我忘記去數他們各個的數量了,但是真的很好吃!
烤得剛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湯湯水水的,恰到好處,
用叉子叉起來時,還會牽絲喔^^
超棒的!!





只是我覺得他們的飲料的選擇相當的少,而且也相當的一般。
沒有什麼特調類的飲料,所以我也很陽春的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這個就有些不是很喜歡囉~

整個感覺還不錯,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不錯吃喔!
下次應該還會想去吃吧,是間值得推薦餐廳,
可以說是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