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37.JPG

 

最近真的熱到讓人快抓狂的境界,心裡真的很擔心家中的惡魔們,不知道穿著一身大毛衣,是不是很熱、也很痛苦。不敢幫她們剃毛毛的我,趁著今天比較有空,便趕緊帶丫丫及盼盼到全國動物醫院嚕毛。

 

P1100332.JPG 

 

剃完真的覺得她們好瘦呦~

不過真的感覺皮膚可以稍微呼吸一下了

 

P1100340.JPG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一整個兒?

真的好瘦呦~

一直想把她們養胖,但是卻一直只能追到1.9多而已!!

我讓她們剃背部及肚子,我想這樣應該就會涼爽許多吧~

 

P1100298.JPG 

 

呵呵~

我覺得盼盼剃毛的樣子真的很Q~

一整個兒超級可愛的^^

 

未命名 - 8.jpg 

話說最近她們的食慾真的減少不少,讓我覺得很頭疼,定期買新鮮蔬菜及水果,希望可以讓她們增進食慾,也希望可多當水份。只是她們草量、水量真的沒有之前的多呢!希望剃毛後有有所改善才好~

糖糖最近換毛換得超級誇張,整個兔房都兔毛滿天飛,並且手一伸過去,就有一搓搓的毛掉下來……隨便一梳都是毛,相當的頭痛,但是換完後,剃毛都省了……一整個兒背部的毛都快禿了……她的毛髮新陳代謝真的不是很好,所以去年五月剃的毛,一今年過完年,才長出毛來,所以一直很猶豫夏天是否讓她剃毛,擔心冬天長不出毛時,又得穿衣服及開暖氣……唉!

所幸她自已換毛將一身大衣全都脫掉了~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還是這樣比較清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