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上星期去瑞豐夜市買了兩件黑色洋裝!

超級興奮的^^

隔天馬上便穿著新衣服出門,但是……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的指甲居然變好髒,甚至手指也是 ><”

我一直想不出來究竟是摸了啥東西??

洗好了,沒有多久又變黑,甚至也洗不掉……

 

後來發現一件事情,原來是我的新衣服在退色!!

我的媽媽咪呀!!

有沒有搞錯??

明明是乾乾的衣服,怎麼還會退色呢?

 

重點是……我也不是買一件一百的衣服啊??

品質有這麼差嗎?

後來才聽朋友說,那是大陸的黑心衣服!

因為他們用很差、毒性很強的染劑在染色,對人體健康及皮膚都會很大的傷害~

聽說不好的染劑還會致癌,皮膚發炎!

 

我的天啊!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

大陸人是怎麼一回事!!

有夠給他生氣的!

怎麼什麼東西都能黑心來黑心去的~

真想問問他們的心是不是也是黑的!

 

一點點道德感都沒有~

從來沒有想過,用的人會如何嗎!

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東西不小心他們的家人吃到、用到、穿到怎麼辦呢?

真的一點良心也沒有!

 

我覺得一定得扺制大陸貨!!

不可以讓他們再這樣下去了~

也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也是有品質考量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