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啄木鳥動物醫院看小白,看到她健健康康的樣子,真的覺得很開心!他似乎也還記得我這這個只當兩天的媽媽,一直想討摸摸~看到她戴起雷達,覺得好好笑喔。看起來還蠻像歐式禮服上的領子~依舊的乖,真的是位很可愛的小女孩喔!





只是一到醫院二樓看他的時候,便聽到鬧哄哄的狗、貓叫聲,把我嚇了一跳。一直以為動物住院應該會隔開,這樣比較不會互相干擾;尤其兔子相當的膽小,處在這樣的環境裡,也會很容易緊張,對他們的腸胃都不是很好~也讓我有些擔心。但是後來我打電話給好心的蘇小姐(替代役的姐姐),她告訴我那是因為他們醫院的寵物美容也在二樓的關係,晚上這些貓、狗離開後,就會安靜許多了。也讓我著實放心不少。

真的覺得小白遇上蘇小姐,也相當的幸福。在小白住院的期間她和她男友二人輪流去醫院探望她;早上她男友會去看一下小白,晚上蘇小姐下班後,也會趕著去看小白,並且也會帶著水果去弄給小白吃。可愛的小白遇上善良且用心的蘇小姐,也讓我覺得很開心,深深感受溫暖滿人間,也感染到幸福喔^^



只是在那兒也看到了不少住院的動物,讓我覺得好心庝。這隻活潑好動的貓咪,一直靜靜的在籠子裡動來動去,當我發現牠的時候,一直覺得好怪喔!心想他的眼睛怎麼好像怪怪的?是沒有睜開嗎?還是怎麼了?再仔細一看,真的嚇了一跳,他居然沒有眼睛!!整個兒心好痛喔~他是天生的嗎?後來一問護士小姐才知道,原來他的眼睛好像是細菌感染的太過嚴重,確定無法挽救後,才雙眼的眼球都被摘除!

不知道是因為眼睛不見的關係,又或者是貓的天性,我們走到哪兒,他的頭就跟著移動到哪兒。而且不停的伸出他的瘦弱的小手手來,似乎希望我們摸摸他。整個兒超級可愛的!原以為是別人家的寶貝,後來才聽說他好了之後,也會被送去台南小兔公園。真的很希望在那邊可以幫助他找到愛他的父母。





話說在看我們小白的時候,一旁不時的傳來酷似嬰兒聲哭聲的貓叫聲,仔細一瞧,發現聲音來自這隻可愛的小貓咪。真的好小隻喔!感覺應該還只是個小baby而已吧!而且眼神不斷跟我們打轉,真的很惹人憐說~後來有一位小姐來探望他朋友的愛貓也順便摸了一下這隻可愛的小貓咪,這時他才停止他相當哀淒的叫聲。

他好像得了相當嚴重的貓瘟吧!護士要我們千萬別隨便摸他,怕會傳染給我們的小寶貝。病好了,聽說也是要送到小兔公園去的……看來又是可憐的流浪貓吧!後來那位小姐走了後,他又開始不斷的叫,於是我拿起了我的相機,開始為他拍水水的照片時,他居然靜了下來,還知道要定格喔!!哈哈~真的超級Q的~




裡面還有隻超可愛的大頭狗!其實我對狗狗的品種不是很了解,只是他的頭明顯的比較大了點。所以就隨口叫了他一聲大頭狗!他超級有靈性的!他一直盯著我們瞧,當我拿起相機時,他還不斷的跟我我的相機方向走喔^^於是我便跟護士說「他怎麼這麼可愛啊!」,沒想到護士居然回我「要不要帶回家養?」,真是把我給嚇到了!難道他也是被遺棄的嗎?一問之下,才曉得可愛的大頭狗,是讓媽媽帶來醫院寄宿,之後便消失不見了!媽媽留的全是假資料,醫院找不到人,也相當的頭痛!大頭狗有輕微的皮膚病,目前也在治療中。

其實我有些無言,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動物,被人遺棄呢?也覺得這些動物醫院真的好棒,收留並且治療了可憐的他們,並且也幫他們找收留的地方。並非讓他們繼續流浪,又或者是見死不救。真的覺得好偉大喔!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愛他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