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們便準備出發前往彰化,與許久不見的社團學姐們聚餐~
心中真的相當的興奮,自從她們畢業後,就很少有見面的機會了~
心想,她們一定更水囉!
因為仁愛社的女生不知道是怎麼了,在社團的時候都一副很隨性的樣子~
不擅於打扮,總是T侐、牛仔褲的打扮出現~
甚至女生當男生用,女人味都散發不出來~
活像個苦力女~
但是卸任完後,每次學姐們回來,硬是讓我們為之一亮!
不得不「嘩!」的叫個不停~

見面後,果真是如此,而且大家也過得相當的充實的生活呢!
也不斷的讓我們的記憶追朔到從前~
那個難忘的青澀年代~
哈哈!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以前總是對辦不完的活動、跳不完的帶動唱、開不完的會、畫不完的布幕……等,
感到十分的無力,也覺得時間被剝削的很嚴重~
恨不得趕緊卸任,逃脫那樣不自由的生活型態!
但是現在卻十分的懷念那段日子~
甚至有總回不去的感傷……
果然人還是該「享受當下」,當自已回首過去時,是沒有任何遺憾滴^^

後來還去了鹿港走走~
只是那兒還真是沒有啥地方好玩耶!
只有一些名勝古蹟而已~

這兒還記得高一的時候,格致校外教學曾經來過一次~
那時候好像去了蠻多的景點的
只是我對「摸乳巷」比較有興趣,其餘的廟宇就……
所以我們去了「摸乳巷」逛了一下~


<由來>原為前後街之通道,因其狹窄,僅容一人穿越,
二人則必擦身才可通過,因此有摸乳巷之稱。



接下來比較具有特色的,大概就是他們的名產了吧!
之前都是托佑君幫我們買「口酥餅」;既然這兒,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樣的小點心啦~


口酥餅真的很好吃,淡淡的甜味,不會很膩~



綠豆糕,很香、入口即化;可是甜了點,真的很適合當茶點~



進了「玉珍齋」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口味的糕點~
向來喜歡吃梅子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梅香糕」囉^^
有著很香的梅子味、入口即化;可惜和綠豆糕一樣,很甜,
吃多了很容易膩,配著茶喝感覺很棒~



來了彰化當然要吃一下肉圓啦~
我們吃了老街「肉圓林」的肉圓!
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覺得普普,沒有好吃到嚮往的地步~
而且一顆25元,沒有傳說中的便宜……
還是比較喜歡三重碧華國小附近,下午四點半左右會出現一個肉圓攤的好吃~
他的餡特別的香,而且也不貴;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15元/顆~
不知道漲價了沒有??



米苔目冰
還不錯吃,很有古早味~
他的糖水,是用一般的那種「咖啡色」的糖下去煮的~
很有媽媽的味道~
嘴裡吃著米苔目,心裡想得卻是媽媽~
呵呵……

接著本來要去台南逛夜市的,但是一想到星期三講課的簡報,
都還沒有弄好,就很不安心~
也只好打道回府囉!

在回高雄的路上,老爹的車不小心和人擦撞了一下~
真是令人心疼啊~
算了,這個令人不愉快的事就不多提了~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