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8因為老爹要去台中參加大學同學會的關係,於是便搭了順風車去找朋友~

當然,也順便去溜答一下啦~

第一天9/8中午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仙人掌印度料理」吃中飯~

感覺相當的不錯,味道很不錯,感覺也很道地~

回到高雄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還頗具盛名的耶!

這是他的介紹: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3425.htm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點的菜餚:


烤雞丁咖哩
他們的雞丁不知道怎麼了,很大塊,但是肉卻相當的嫩喔!
我的辣味接受程度一般,他讓我覺得辣,不過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沾著烤餅,真的還不錯吃!

印式酸辣雞咖哩
老爹點的這個,辣到他不停的喝水~
搞得一肚子的火和水~
不過看他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就是了^^

印度烤餅(原味)
他們的烤餅,真的很Q、很有嚼勁!
     我很喜歡~

蒜味烤餅
有淡淡的蒜香,搭上咖哩覺得很合,很好吃!!

三角餅

這是三角餅的內餡~
裡面包的是馬鈴薯泥,有著咖哩的味道~
旁邊附的那個醬汁,就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不過還不錯吃^^

這是他們的開胃菜-涼拌小黃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開胃菜居然在我們東西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最後才送上來~
原以為他們漏點到,在我們肚子都快撐破的時候,居然送上開胃菜??
這是希望我們加點的意思嗎?
不過這道開胃菜,還真的是開胃菜~
有夠酸的啦!咬第一口的時候,酸到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T.T
不過真的很好吃,涼拌的很夠味^^

他們的飲料必須另外點~
而且我看了一下,實在沒有啥想喝的耶~
還有汽水,真的有點……
     讓我完全沒有想點的念頭,所以就只有喝他們的附的水!

中午吃完飯後,到了傳說中台中五分埔-「天津街」去消化一下肚子~
那兒和高雄的後火車站批發街一樣的沒有人潮~
店家超多的,可是就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沒有啥人在逛??
不過因為在換季的關係,他們的衣服也全部都在特價~
超便宜的啦~
看眼望去,一堆打著「100」、「100」的牌子的服飾店~
看得我眼都花了Q.Q
由於老爹的腳不舒服,又得提著越來越重的「糖糖」~
逛了一會兒,就回我們晚上要下塌的小旅社囉!

到那兒chick in的時候,他們一見到我們提著「糖糖」,便一直要我們把他放在一樓!
強調他們的地板全是使用毛毯,不讓我們帶進房間,怕他的毛會把地毯弄髒~
     可是我哪兒捨得讓他一個人住在一樓啊>//<
而且他又那麼怕生、膽小,一定會不吃東西和大小便~
一直和他們溝通,在我們強力的保證之下,也順利將可憐的「糖糖」帶上樓去^^

晚上九點忙完、老爹也從同學會回到旅社後,出發到「逢甲夜市」~
天啊!一路上一直塞車,塞到老爹都要抓狂了~
我也在旁邊無聊死了~
快接近夜市時,開始努力的找停車位~
完全找不到,包括收費停車站也全客滿,真是無言……
最後,停到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讓我們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目的地~


一到了逢甲夜市口,便看到一堆人聚集在路中,我們也好奇的圍了過去~
看到一個街頭藝人在演奏~
雖然不曉得他們演奏什麼歌曲,但是我覺得好好聽喔^^


果然是週末,人超級多的~


耶~總算又來到,我一直很想吃的「凱撒盒子」攤位前囉^^
嘿嘿~準備來偷吃一下~

可是天啊~好多人喔!!
居然還要拿號碼牌等~
還記得以前來的時候,直接買就好囉~
果然東西好吃,大家就會聞香而來^^

這就是我最愛「凱撒盒子」~
最底層是高麗菜絲,淋上沙拉醬~
     接下來是雞排,再放上些許高麗菜絲、玉米粒再淋上沙拉醬~
雖然現在瑞豐夜市也有在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逢甲夜市滴^^


還在他們的寵物街中看到了一隻粉Q的狗狗~
他的毛居然讓人染色了,還蠻美的耶~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對狗狗造成傷害就是了!
沒有在寵物街裡看到我喜歡的兔兔還真有些失望= =


又經過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小孟塔羅牌」~
為啥覺得不可思議咧?
因為他的生意居然好到,和郵局一樣得抽號碼牌!!
之前我姐姐也有讓他算過,那個時候她先去拿號碼牌~
然後我們再去別的地方逛,等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才回去~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那樣準就是了啦!
這種東西,就是算個有趣的就好,別當真^^

不過跟老爹逛街,真的還蠻無聊的~
畢竟男生對女生的東西,也沒有什麼興趣!
那兒也沒有電子商品,他就一直興致缺缺~
逛了一會兒,覺得沒有啥東西想買得,就回旅社去了~

在旅社看了一下「恐怖列車」,就休息了~
唉~旅社的人還是一直說服我們將「糖糖」留在一樓~
真是……
他們這樣也讓我們很困擾,因為兔子和狗、貓是不一樣的~
不能讓他太常處於緊張的情緒之下,他是會拉肚子滴啦~
當然囉!最後仍然在我們再度強力保證之下,還是安全留在房內啦^^


順帶分享一下,這是我們晚上休息的房間~
一進去就有很濃的煙味,搞得我混身不舒服~
我最討厭煙味了,它會讓感到窒息,呼吸不順……
     總而言之,就是討厭煙味~
門上貼著「房客公約」,其中一項便是不可吸煙~
但是妙的是,不讓人吸煙,卻在桌上為客人準備"煙灰缸"??
     讓我覺得很怪!那個公約或許是寫好看的吧!
    
     不過正好我們忘了帶糖糖的飼料盆,就這樣很剛好的拿那個"煙灰缸"
為我們家的兔小姐上菜~
衝著這樣剛好,就不多說啥了~
哈哈~

<待續……>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