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艾莉森史考特是一名前途看好的娛樂新聞記者,當她在某一晚喝醉酒之後,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塞斯羅根)發生一夜情之後,竟然發現她懷孕了。但是班史東其實是一個不想定下來的大孩子和單身漢,當他發現他必須面對和孩子的媽結婚的事實,他無法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或是鼓起勇氣承擔後果。這一對在發生一夜情之前互相不認識的男女,在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之後,突然發現他們必須開始約會談戀愛,而且當他們愈了解對方,他們就愈清楚他們並不是心中尋找的心靈伴侶。他們只有九個月的時間找出這些問題的解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部電影雖然是愛情喜劇,但我卻重頭到尾都不覺得好笑~
覺得劇中的女主角「艾利森」是一位認真生活,及工作的新時代好女人!
但卻因為一個酒後亂性,不小心有了Baby,也打亂原本十分令人看好的前途。
原本只是一位幕後記者的她,在上司的賞識之後,也獲得了在螢幕上亮相,主持節目的機會。
在高興得到這樣的機會時,卻懷孕囉!

這樣的事情,對當時的她可是一大問題啊~
心想如果一位剛要走紅的藝人,卻不小心懷孕了,那該如何是好呢?
更何況對象還是第一次見面,只知道名字,其餘一概不知的男人呢!!
而對方居然是位不務正業的大孩子,和幾個朋友一塊經營一個變態網站~
每天都在算哪位明星在那部電影裡,第幾秒的時候露了幾點,供網友們欣賞。

而這樣的網站經營,居然還沒有收入?
因為他們根本就還在籌備當中,而他也沒有其他的收入來源~
就完全靠以前曾因受傷,而向政府領的少許補助金,而渡過十年的歲月~
而且就過著與朋友聊著電影裡的片段,及開黃腔生活著。

當女主角找他,想與他討論懷孕的事情時;他滿腦子想的居然是另碼子事。
當他從艾莉森口中得知,他即將當爸時;他整個兒就想逃避事實~
可是勇敢的女主角,卻決定將孩子生下來~
同時也希望他可以與她共渡關鍵時刻!!

接下來的九個月裡,兩個人也開始慢慢透過相處,去了解對方;也希望可以共創一個幸福家庭;
但是二個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能力方面就不用說囉!
肯定是不同的~
但是個性、交往群也相當的不一樣~
整個就是妙!
雖然男主角人很好,但是……

看完後,再度深刻感受到,如果沒有在完善的準備之下,千萬不要讓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我想沒有人是想摧殘一條生命的,但是出生後的他或她,所要面臨的生活能確定是健康的嗎?
如果未有經濟能力的男女朋友,在不小心當中卻懷孕了;真的能應付往後的總總現實考驗嗎?

生活不是只有愛就夠了,「貧賤夫妻百事哀」是很寫實的至理名言啊~
沒有錢的日子,天天想的都是帳單的問題;
而有錢的生活,天天想的都是如何讓生活更好,讓孩子更有競爭力!

也許談錢,會人讓覺得很現實;但是卻很務實~
以前常常做著不切實際的夢,也在心中給了自已許多的劇本!
想著想著,還會甜甜的笑~
自從出了社會後,發現社會是現實;因為任何的夢想,都是在有錢為前提之下而產生的。
例如:擁有一間水水的房子,前面還有著美麗的花園、走遍世界各地、常常與朋友優雅的去喝咖啡,
聊事非、甚至帶著家人及辛苦一輩子的父母出去渡假……等。

哪個夢想不是錢堆積出來的呢?
不想讓我的錢去計算,我能做哪些夢想;
我要用我的夢想去計算,該努力多少,該賺多少,該存多少~
不想因為現實而為我的夢想設限~
我要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做一個快樂的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