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在網路上發現趙薇主演的『謝謝你曾經愛過我』,整個超級興奮的啦~
當然要下載來瞧瞧啦~



[劇情/簡介]:
現年27歲的雨薇是個杰出的商業雜志社主編,手下有七、八個採編人員和十幾台電腦。這天她突然接到編輯部停止工作的通知,盡管雜志發行量很大,但整個雜志社隸屬的財團整個運行發生了問題,雨薇只好忍痛去做該雜志最后的一次人物專訪。這對雨薇原本是件悲壯神傷的事情,卻意外地被那位從硅谷回來的霍先生神閑氣定的提問,問得神情再度激昂起來。雨薇做夢也沒想到第三天一份請柬訪在她的辦公桌上,她和她的七、八個員工都被邀請加盟霍先生正在籌備的一份商業雜志。投資人霍然很快就發現這位新啟用的主編小姐不單業務厲害而且整個人的狀態顯得特別的忙,要不是雜志的發行量日日飆昇,霍然真的會下決心去了解上班時間那麼多找她的電話都是些什麼人什麼事。  


趙薇在劇中的打扮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的劇照

看完了這部戲後,又將我的記憶拉回十年前,仍然頂著一頭西瓜皮,國二的我~
還記得那個時候,瘋狂的迷戀『還珠格格』中的她~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迫不及待的等著八點的到來~
天天準時去小豆苗報到,買著我最愛的魷魚絲和純喫茶-紅茶,在八點開播前洗好澎澎,準備坐在電
視前面等著時間的到來~
每天心裡想的都是劇情的發展,和咒罵我最討厭的紫薇><
為了要找趙薇的圖片,每周都會去「雪兒書坊」,以每小時60元的天價在哪兒上網~
就這樣直到我家有了網路後,才結束這樣的日子~
每天以龜速撥接,去搜尋趙薇的新照片!
那個時候只有3.5吋的磁碟片,所以可以裝的相片實在不多~
所以我蒐集了一整箱的磁碟片,全是我的趙薇!!

那時的我,天天去7-11報到,買「星報」和「成大影劇報」(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有些忘囉!)~
就為了不漏掉趙薇的任何新聞及照片,所以我天天到學校的圖書館報到~
翻遍各大報紙,只要一有她新聞,就會抄下報社名字,放學便衝去7-11買~
真的、真的好愛她喔!



後來她還拍了『表妹吉祥』,和『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個性一樣活潑可愛!


瓊瑤『情深深,雨濛濛』中愛恨分明的她~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時候放假都會和當然迷上「V6」的小郁去西門町找他們的相片~
而我也瘋狂的存錢,就為了買趙薇的周邊產品~
當然也少不少護貝照囉~
現在仍然塞滿我衣櫥的抽屜呢!
人家的衣櫥放滿了衣服,而我的衣櫥卻是我用來藏趙薇的東西用的~
包括她的剪報、書、相片、護貝照、鑰匙圈……等。
當然究竟是花了多少扣扣咧??
這個就算不清囉?
我想小郁應該也花不少吧!哈哈……她才是大富!
因為日本原裝的相片,好貴啊!!

我也不後悔當初這樣瘋狂的行為~
因為我喜歡她,直到現在仍然是這樣的^^
當然囉!一樣的討厭林心如~
很幼稚吧!就因為我討厭噁心的紫薇,所以我厭惡林心如~
拍謝啦!原諒我的無知~
因為入戲的我,直到十年後的今天,仍然走不出還珠格格的世界~
真的是中毒太深!


和劉德華合拍的『決戰紫禁之巔』


一陣子不見到她後,越來越水的她~


好久沒有沒有她的消息了,而她就也像是消失般的,很少在電視上出現了~
看完『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後,內心的感動依然全部湧上心頭,不減當年~
然而搜尋了她的近況,發現她在這段時間內,其實也拍了不少的電影和連續劇,只是沒在台灣上映罷囉~
超想將它們全找到,來仔細瞧瞧,我的趙薇究竟是拍了什麼樣的作品~



她可以說是唯一讓我如此心動,且瘋狂追星的偶像~
雖然仔細回想,我或許是迷戀上了瓊瑤筆下的「小燕子」,而非是趙薇本人吧!
劇中的他不拘小節,帥氣可愛;並且又相當的講義氣,那樣的天真活潑~
沒錯我是愛上了這樣的小燕子,可以說是羡慕、祟拜這樣的她!

為啥說是羨慕、祟拜呢?
因為這都是我所缺少的個性~
如果我也可以像她活得這樣灑脫,該有多麼好呢?

這樣愛屋及屋的想法~
仍然是愛趙薇,她是我曾經擁有熱情、瘋狂歲月的證明!
希望她也可以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亮~
因為我真的、真的願意當她一輩子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