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老爹開著車載我去台南拜訪客戶,去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
坐在車內,有種安心的感覺;居然也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自已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但在車內看著路上往來的人、事、物;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
竟然也可憐起那些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竄來竄去的人~
但……那不就是平日的我嗎?
忽然間天空也開始飄起來雨來,路上人們也匆促的跑著,機車騎士淋著雨的、趕緊停路邊穿雨衣的……
這時,真的慶幸自已坐在車內,可以舒適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甚至也替他們感到可憐~
平日裡的我最痛恨下雨天了~
它洗掉了我搞了許久的妝~
高跟鞋濕了,就像是用來裝雨水似得;你感覺得到他裡面的積水…
我抓了一早上的捲毛也濕了、塌了、扁了……
嗚嗚……
我討厭下雨天!
但是在車子裡,什麼都不必擔心~
除非……車子漏水~
甚至可以悠閒的聽著歌、發著呆~
在車子內的我,不想下車了~
我想要一直坐下去~
我未來的老公,一定要有車車;不然又會重複我家的生活……
我們家一直都沒有車車,每次出遠門都是搭親戚的順風車~
還要看人家的眼色!
不想再這樣了,雖然我無法開車,但是我老公一定要有車車~
哈哈……
我想一直坐在車子裡、一直、一直、一直……
就這樣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