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說有一位朋友和他的男友分手囉~
初聽到的時候,也不是很驚訝,因為他們分隔兩地,感覺似乎也很淡,所以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覺得還好~
但是怎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這多麼令人錯愕啊……
我朋友前陣子收到他男友寄來的一封信,打開來一看裡頭居然是寫著要求與我朋友分手的內容~
我想……
聽到這裡,已經感受到我朋友的無奈了,但是裡頭居然還寫到他要求分手的原因,居然是……

「我要出家了!」天啊~這是真的還假的啊???
一個平日裡吊郎噹,三字經不離口的一個人??
出家???
這應該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吧!
嚇到我了!原來他男友從小家中信仰佛教,也相當的虔誠~
二技畢業,當完兵回來後,也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做了一陣子;他父親覺得時機成熟了,於是「時間差不多了,也該出家
了…」
他便真的出家了~
我真的覺得好傻眼喔!
丟下一位交往4年多的女友,居然一封信過來,就分手了~
既然本來就要出家了,為何要交女友呢?
甚至到外島去當兵的時候,也都靜靜等待歸來,但是換來的竟是…
雖然出家,也不是什麼壞事,但是真的很讓人傻眼~
也很替我朋友感到不值~
交往四年,只換來一張「訣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