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統聯越來越爛了~
而且還不停的在漲價,讓人粉不能接受~
幾乎是每個月漲個十元,這樣的幅度~
而且還推出啥爛「U BUS」!!
原本我還頗喜歡的總統座位,瞬間不見~
原本前面是一排兩個總統座位,後半部是一排三個較小的座位~
所以我也都碰著運氣坐那個總統座位,位子大,可以讓我側趴在扶手上睡覺!
若運氣不好,搶不到總統座位,只好坐後面較小的位子,卻也註定不能睡個好覺!
但是自從推出”U BUS”後,台北往高雄的車也常常是”U BUS”~
舒服的總統座椅沒有了……
這也就算了,最可惡的是幾乎每個月漲一次價,品質下降不說,價格還拚命漲,讓人真的很無法接受~
受不了囉!我這個忠實客戶要和你說聲「拜拜」了!
我要改坐「和欣」了~
覺得它比較討我的喜歡,不僅全是按摩坐椅,又有個人的液晶螢幕;我也不必再提著一堆行李,去搶較舒適的坐子了~
因為每個都很棒!又有一堆頻道可以任由我選,不用硬看我不想看的影片~
雖然價格是較高了一些,卻也值得~
還有人會幫我搬行李,這樣好的服務,真是沒有話說!
搞不好哪天統聯也漲到$710也說不定>"<
我要跳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