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在減肥中~
但……怎麼越來越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呢?
不停的偷吃~
明明知道這樣的行為,會讓我的減肥期間變長,就要花更多的扣扣~
現在心情真的粉沮喪,明明知道一旦開始使用賀寶芙,就一定要全程走完,不然一定會復胖,甚至有可能比之前更胖~
原以為我一定會有決心和毅力的,但是沒有想到……
天性貪吃的我……
「節食」幾乎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剛開始兩星期便瘦了4kg,也讓我相當的有成就感,於是……
也開始給自已「偷吃」的藉口囉><
心中的惡魔告訴我:「沒關係啦~瘦這麼快,吃一點點東西又沒有關係,就吃這一次就好!差沒有多少的啦~」
「就吃這一次就好」每天在我心中、腦中不停的出現!
剛開始乖乖遵守減重法則的我,已墬入「地獄」~
每天有無數的美食出現在我的腦中,快瘋了~
好想「吃」和「喝」喔>"<
嗚嗚……
再這樣下去,我啥時才可以進入維持期呢?
如果不進入維持期,我就有花不完的代餐費@@!!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忍,再忍幾個月我就可以穿著小短褲逛街了~
為了我的荷包,和那一天,我一定要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