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產檢醫生只使用2D超音波,沒有像之前的采新一樣,還會給一張4D的超音波照片,因此我們也一直無法想像小寶貝的長相,再加上聽說4D的超音波是動態的畫面,和老爹相當心動,想幫她留作記錄,雖然價格不菲,但是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所以也向醫生預約,但是惠心只會先給一份相片書面檔,電子檔必須出生後才能在醫院官網下載,因此我和老爹也就作罷,轉向禾馨預約。

只是禾馨的客服聽到我已經30W了,便直接要我考慮清楚,因為最佳拍攝時期是在26W~30W間,她認為30W的寶寶已經比較大了,羊水的空間也比較窄,不見得可以拍攝成功。和老爹討論一會兒,還是決定賭賭看機率,畢竟出生後再也不可能會有這種機會了。

拍攝過程中,不是相當的順利,因為小寶貝一直不肯正面迎人,所以都一直無法拍到她的臉蛋,只好離開診間走動一會兒,希望可以讓她翻身,但是她真的很不配合……又再次落空,老爹便買了養樂多回來,希望可以利用甜食讓她動一動,沒想到一試就奏效了,忽然覺得她大翻動了一下,重新進診間後,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先分享一個我們覺得很有趣的畫面,就是小寶貝在肚子裡打哈欠的樣子,看到她如此的慵懶,連我都覺得很無言……哈哈!!雖然感到很有趣,但是她和我一樣貪睡……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呢XD不過看到她在動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喔^^很難想像一個人會在肚子裡長大及生活!!

因為去照4D那天,剛好和我們家糖糖火化同一天,所以一直沒有啥心情將那些4D相片整理出來,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