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  

 

7/22是小寶貝20w5d的日子,之前就聽醫生說這次的超音波檢查會比較詳細一些,讓我們盡量早一些到醫院抽號碼牌排隊。當天中午就出門,想說還些空閒時間,於是和老爹衝去逛內湖麗嬰房的特賣會!一不小心就耽閣了一些時間,到醫院時已經2點多了,輪到我們時已經接近3點了……

沒有想到今天的超音波會如此的詳細,連同器官、腦室都檢查!!小寶貝一開始就相當不配合,不僅是趴姿,而且還用雙手摀住臉……不過今天看到了小寶貝的側臉喔!!是不是很可愛呢?!

 

722  

 

檢驗師不斷的檢視各個部位,也一一回報"正常";雖然我和老爹都看到睡著了,但是聽到"正常"兩個字,就勝過一切了

 

Image (4)  

 

也有檢視小寶貝的脊椎喔^^一節節的排列完美,是個健康的孩子呢^^

 

Image (6)  

 

至於這張……我還真的忘記是什麼部位了……反正醫生和檢驗師都說一切正常就好囉小寶貝一定要繼續努力成長喔~

 

Image (7)  

 

這張是小寶貝的側臉,在他的上方有一個完美的耳朵呢

 

8  

 

這張右邊是小寶貝的臉,她正面對著我們喔^^本來她一直用雙手摀住臉,讓檢查一度無法做下去,花費了40幾分鐘後,小寶貝忽然將身體轉了過來,又要用雙手擋臉時,檢驗師立即用超音波儀粗魯的稍微敲打我的肚皮,也就是小寶貝的臉所在位置,忽然讓我有些嚇到,但是我想這對小寶貝應該是沒有任何傷害滴,只是……小寶貝的臉好像被霸凌了……不過也因此順利完成了檢查了小寶貝希望妳別傷心和難過才好!!

 

今天小寶貝交出了一張很棒的成績單喔^^並且今天也再次確認是位小格格!!慶幸下午在麗嬰房特賣會的衣物沒有買錯性別若真的又翻盤了,那就委屈小寶貝粉紅一下囉醫生說她的腹圍比20w小一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心想是不是吃得不夠營養呢?!小寶貝要加油喔!一定要健康的成長及發育,媽咪也會很努力的幫妳進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