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6-02-21-44-09-924  

 

從我懷孕後,我才深刻體會「有媽的孩子是個寶」這句話;不是我爸爸對我很不好,而是男人與女人永遠是不一樣的。我爸爸又是標準的大男人,男主外女主內是他的生存準則,他完全沒有過問我的月子該怎麼做,或者要準備什麼,我也就只好當學習,自已一一準備了

 

之前客人常常來我們店裡買釀黑豆酒的藥方,總是羨慕著別人懷孕,今天總算換我釀黑豆酒而不在只是為他人作嫁衣了(灑大花~)其實幫客人做月子,我也蠻開心的,畢竟都是一種學習,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我自已抓了藥、炒了黑豆,再用店裡的35度C釀藥用米酒,釀了一大甕黑豆酒!!心裡相當的有成就感呢^^想想我應該結婚的時候就釀起來放才是,因為藥酒還是要釀久一點效果才會更好。真的有些可惜,之前沒有想這麼多,只好喝這個只釀七個月的黑豆酒了!!

 

好期待和小寶貝見面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