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今天是小寶貝18w1d的產檢日,與老爹興致勃勃一塊前往采新產檢每次候診都相當的久,因為李院長的病人相當的多,今天一樣不例外,晚上的門診一直到10點多才輪到我們。

小寶貝今天也是很害羞,之前他是趴姿,讓我們無從看到他的小臉蛋,今天他雖然坐著,但是他索性直接用雙手將臉給遮住要看性別時,他竟然用兩大腿夾住了臍帶……虧我在出門前,還不斷和他叮嚀「要乖乖張開雙腿,讓爸比、媽咪確認你的性別喔!!這樣我們才能先幫你準備衣物喔^^」

有些許焦慮的我,開始懷疑小寶貝為啥都一直不讓我們確認"性別"呢?為什麼要遮住小臉蛋呢?是不是他哪兒有問題,還是不希望我們失望呢?不禁擔心他是不是有先天性的疾病……和老爹說出我的擔憂時,讓他唸了一頓……><"他覺得我一直在自尋煩惱!!

 

07022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幫我安排下次回診時,要做高層次超音波($2000)及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他詢問我家族是否有人有糖尿病的病史,我跟他說我外婆和媽媽都有糖尿病,結果醫生說「那妳是高危險群,初次的篩檢一定不會過,直接約進一步的檢查比較好。」於是便幫我安排比較仔細的篩檢。

我也忽然回想到我的體重似乎增加相當地少,甚至前三個月在沒有害喜很嚴重的情況下,體重也一直下降??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有妊娠糖尿病的問題,回家也爬了一下相關的文章,發現妊娠糖尿病是個不小的問題,甚至有可能讓寶寶胎死腹中或造成畸胎……

今天產檢回來,心情一直很悶及不安,和老爹說出我的擔憂,他一直覺得我庸人自擾,還讓我別一直亂詛咒小寶貝,汙染小寶貝的羊水。不管如何,希望小寶貝是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