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85  

 

 

6/4是小寶貝14w1d的產檢,早上去新光產檢,下午前往正義北路的采新檢查!早上將上次初唐篩檢的報告給黃主任看,黃主任說我是屬於低風險,但是並不表示100%不會發生,讓我有心理準備,我詢問是否需要再做二期唐氏篩檢,黃主任說不用再做!!但是我心裡一直想著黃主任「沒有100%」的話,讓我心裡有些毛毛滴!!

 

晚上滿心期待地前往采新,因為今天是性別公開的日子讓我和老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xd懷孕前便夢過幾次我抱著小男孩,雖然形式每次都不一樣,甚至還被追殺,但是卻讓我打從一開始就認定小寶貝一定是個小阿哥可是老爹一直和我爭,他認為是位小格格,幼稚的我們甚至還為此打了賭呢

 

老爹說我贏了,過年帶我出國去玩,如果他贏了,我就請他吃大餐;看似對老爹極度不公平的賭注,其實是來自他必勝的自信,並且他相信即使過年,我大概也沒有辦法離家那麼多天……所以……看似對他不公平,其實不見得xd

 

可惜當天晚上在采新照超音波時,小寶貝已經發育到會翻身了,他竟然"趴睡"……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看到他的成長覺得很欣慰,但是因此要得知性別就有些困難了

 

P1120790  

 

後來李醫生轉了好多的角度,總算捉到一個兩腿間的角度!!我想大家一定很納悶,兩腿間??兩腿在哪兒呢?說真的,我也看得不是很懂醫生在兩腿間投現了突起物,立即開心的報我們看,並且告訴我們「七成是男孩」。我們遲疑的問:「是因為他趴著,所以不是很確定嗎?」李醫生說:「因為以現在的週數,有些女生發育比較慢的話,有可能是她的陰蒂還沒有完全發育好。如果是女生的話,這個突起物會慢慢縮成陰蒂。」所以……我們還是得下次產檢才能更加確認性別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之前的夢一定是胎夢,所以應該是小阿哥無誤xd哈哈~其實以私心來說,我也是比較希望可以生男生,因為我婆婆好像想要男孩,我擔心如果第一胎是女生,我很快就又要面臨催生的壓力了不過我貪心希望可以擁有一子一女、一龍一鳳,剛好湊成""字!!只是我最近在研究幼兒園時,讓高昂的幼兒園學費嚇到了,想想還是先生一個,之後再視經濟狀況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