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753  

 

由於我只有過年才有辦法離家多日的關係,所以一開始便和老爹討論好,過年再出國渡蜜月;但是後來老爹換工作,新公司的婚假規定必須在結婚的一個月內放完,我的如意算盤也就沒有了……由於我媽說要我婚後三天再歸寧,想說不然先去花東玩,再回台北;結果民宿都訂好了,我媽才說三天是包含結婚當日……我的天啊!!婆婆又說去花蓮回來,還要回婆家住一天才行,於是乎我們的歸寧日便從三日變成六日了……我和老爹想「既然可以離家這麼多天,早知道就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了XD」

哈哈~不過都沒有差啦~我覺得只要一塊出去玩,去哪裡玩都是一樣快樂!愛Maggie甚過我的老爹,也喜歡帶著孩子們出門玩,他一邊開車一邊看著Maggie可愛睡相,他也覺得很幸福^^我和老爹說「應該沒有人渡蜜月,還全家總動員吧!我們還把四個小丫頭都帶出來了」

 

P1210755  

 

我們結婚隔天早上10點,吃完我們女方送來的甜米糕後,和親戚們打完招呼,便匆匆忙忙出發前往花蓮了。到了花蓮時,已經下午三點左右,一路上看到盡是藍天白雲,可以說處處是景點,我和老爹也一直停下來胡亂拍照,可惜太陽真的毒辣到讓我有些受不了,拍沒有幾張,便立即躲回車上……以上的這兩張相片,我還真不曉得是什麼地方呢!看到一堆人在拍照,我們也硬是下車湊熱閙。

 

P1210757  

 

只是下車隨意亂拍,就也沒有讓糖糖、丫丫及盼盼一塊下車了;想當然Maggie這個跟屁蟲,一定是跟黏在老爹身邊。

 

P1210762  

 

Maggie在老爹家的這幾天,真的超好笑的!!改天有空再來分享她的事蹟xd

 

P1210788  

 

後來我們來到了民宿(加勒比海)入住,老闆看到我們帶了三隻兔子和狗感到些許的難為;因為之前預約房間時,兔寶們本來是打算去全國動物醫院短期寄宿,所以沒有和老闆提到我們會帶兔子,老闆只知道我們有帶Maggie,也叮嚀我們別讓她上床,但是當天我們忽然告知另外還有三個兔寶……讓老闆顯得有些難為;但最後善良且熱愛動物的老闆還是同意讓我們全帶進房,只是要求我們別讓兔子出來玩,Maggie不可上床。我們也就欣然同意,彼此給予方便及尊重,開心入住

 

P1210786  

 

一打開房門,我的心情瞬開相當的開朗,柔柔的光從窗戶灑落房內,徐徐的風從陽台吹拂在我的臉上,心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海景套房」真的好舒服喔^^

 

P1210796  

 

民宿外有一片草皮,再過去有一片沙灘及海洋,可惜當天時間不夠,我們也就沒有辦法享受到沙灘日光浴囉上面這張相片,便是從房內的陽台向下拍攝的景象。可惜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景緻可能沒有樓上來得遠及廣,但我們已經感到很滿足囉^^

  

P1210792  

 

我們帶Maggie到陽台看風景時,她也新奇的不斷的四處張望,超級可愛的^^

P1210830  

 

甚至直接伸長脖子,向下探望~ 我想她一定沒有懼高症,因為她在那邊一直逛來逛去,不斷伸頭張望xd

 

P1210802  

 

可愛的Maggie一直在陽台逛來逛去,甚至開心的不斷跳動,最後老爹為了安全起見,也就將她的牽繩繫在欄桿上了。

 

P1210822  

 

或許是海風相當地輕柔,她甚至將頭輕放在石墩上!忽然有種在拍沙龍照的錯覺~哈哈~我想她可以當狗界的模特兒了

 

P1210860  

 

我們進房沒有多久,老闆娘就端了兩碗消暑退火的綠豆湯給我們給點心,並且說等一下還有小點心,真的好貼心喔^^第一次住民宿的我們,真的有些許多的嚇到xd可惜我們後來去石梯漁港吃當地的新鮮海產,回來晚了,點心也就沒有等到了 

 

P1210862  

 

我們翻了翻旅遊雜誌,最後我們選了當地著名的「口福海鮮餐廳」用餐。節食了這麼久,也要好好犒賞自已才是xd

  

P1210864  

 

聽說當地方的龍蝦相當的名,我們也挑了隻小龍蝦,請餐廳幫我們做龍蝦沙拉,但是上菜時,看到一整隻龍蝦切對半,一瞬間我的食慾消去了……哈哈!!因為我吃東西真的很討厭沾手但是當地有名的龍蝦,我怎麼能錯過呢!老爹要我將龍蝦身上的肉挑起來吃,他說「我吃腳的肉就好了」聽了真的好感動喔~體貼的我當然還是只吃一半,另一半龍蝦也是留給老爹了^^

 

P1210865  

 

最後我還點了炸海鮮捲,真的是讓很我失望的一道菜,油膩膩的、而且皮和餡料都散開了,真的很糟糕!只吃了一口就讓我丟在盤子中了……

整體來說餐點都不錯,只是最後那個炸海鮮捲真的很不合我的味口!!我們還點了一盤炒飯及一瓶無糖綠,這樣花費約900元左右,我們倆個吃得飽飽,便開心的結束當日的行程,疲憊的老爹開了一天的車,一回民宿便上床就寢,反倒是我無聊地不斷按電視搖控器呢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吳雯
  • 妳的相機是用哪一台啊?
    拍出來的效果好棒~天很藍雲又白的~
    Maggie也太可愛了吧,看到牠可愛的樣子
    整個人都會被融化^^
  • 哈哈~我的相機真的很一般XD
    是Panasonic的數位相機~
    應該不是相機的關係,是花蓮真的很美~
    那邊好山好水,一眼望去都是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喔^^

    career92 於 2012/07/17 0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