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70

 

結婚真的好像在搬家喔!!由於結婚的餐廳在新營,我們也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試影片及音響,因此我們提前兩日南下去測機器。在6/28那天一大早,我和老爹就出發南下。

 

P1210462  

 

一定有人會想……老爹的車車不是被偷了嗎?我們怎麼有車呢?自從老爹的愛車被偷走後,我媽媽便無法自由自在出遊,雖然舅舅很熱心常常會主動戴媽媽出門遊玩,但是一直拜託親戚,四處欠人情,讓我爸爸感到很有壓力及負擔。之前爸爸和同業的朋友一塊南下參加朋友家的喪事,一路上爸爸的朋友似乎給了爸爸一些建議,他覺得媽媽生病了,很需要家人陪伴四處遊玩,即使無法出國遊玩,最少家裡可以有車讓她出門較自在,不必總是搭別人的便車。

爸爸那時便一直想買一台中古車,沒有多久老爹的車子竟然被偷了,我媽媽搭親戚的便車出遊的次數變高了,讓我爸只好盡快買車。再加上我們打算提前南下,必須載許多的東西,所以爸爸就提前請我表哥幫忙找了一台七人座的中古車。

本來和爸爸借了車子後,心想這麼大台的七人休旅車,一定可以順利載所有的結婚物品,沒有想到竟然將車子塞得滿滿,差一點就裝不下了~哈哈……我和老爹說「結婚就像搬家一樣」,竟然可以將車子塞得這麼滿!!

 

P1210525  

 

Maggie好像很喜歡我爸爸的車子,在車上都可以很愜意的睡覺。甚至不斷和我搶副駕駛座的位子,逼得我將椅子的三分之二讓給她睡,可憐的我只剩下一點點座位,坐到腰酸背痛……

結完婚後,老爹一直和我說,如果我們家有人學會開車,他就不會再開我們家的車了,因為他覺得壓力很大,再加上我們率先將車子開出去,讓家裡的姐弟們有些微的異見,我也覺得能少開就少開。明明是買來給媽媽當交通工具,偏偏就有人覺得是為了我們結婚才買的?!我和老爹都覺得相當的無辜及無奈,但是我們壓根兒也管不了所有人的想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