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714

 

夏天來了~家裡的孩子們,也準備要脫下冬衣囉^^首先開刀的是Maggie,四月去洗澡去,美容師擔心檔期問題,就已經事先幫我們排好脫毛的日期了!!所以……夏天未真正到來前,Maggie的大衣便率先脫下囉^^

 

P1200655  

 

自從換了美容師後,Maggie的樣子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有熊樣了心機重的Maggie,不曉得耍了什麼招術,換了美容院後,也將美容師收得服服貼貼。一向都是老爹在接送她洗澡,偶爾一次去接她回家時,美容師和店員竟然搶著抱她,真的讓我傻了眼。

聽說Maggie在老爹家,也是深受寵愛,甚過於我家的糖糖、丫丫及盼盼,雖然我有些替糖糖她們感到失落,但還是很開心她可以讓老爹的家人接納及寵愛。雖然我的家人也很喜歡她,但是因為她很喜歡裝可憐、討東西吃,我爸受不了她的裝可憐及纏功,所以都不肯理她……唉!!聰明的Maggie發現我爸對她的不滿,遠遠見到我爸,便立即閃開、躲得遠遠的……有一次除夕夜時,Maggie看到我爸,躲到三層櫃下面,真的把我們都笑死了!!目前大概只有我爸不中她的計吧!!哈哈~

 

P1200846  

 

脫到大衣後,看起來果然是清爽許多^^摸起來超舒服滴~接下來,要找一天和我妹帶兔寶們去全國動物醫院剃毛!!讓她們也清涼一夏。

 

P1200981調  

 

Maggie前陣子和我們去參加遊行時,幫她繫了布條在頸上,發現蠻合適她的!!結婚那天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幫她妝點呢真的有些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