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030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PO文了,實在是太忙了……真的沒有想到籌備婚禮是這麼忙的一件事情,真的是睜眼閉眼想得都是婚禮的進度、流程……婚禮的前哨站「訂婚宴」圓婚結束後,在準備結婚事宜的同時,也總算有時間再來碎碎唸一下

本來一直以為我沒那麼快結婚,每當朋友們聊天詢問時,還不斷告訴她們,要等我接掌店裡的生意後,才有可能結婚。但是隨著媽媽的體況急轉直下,我的想法也改變了!!擔心婚禮沒有媽媽的參與,只好在最不適合的時間點草草決定了婚事

在這段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很孤單、無助!一向對自已的婚禮有祟景及想法的我,卻始終得不到父母的認同,我的任何想法都一一被否決。老古板的爸媽,也一直覺得我十分的反古,老愛與他們唱反調……老爹又怕麻煩,讓我全權負責所有的事情!!我可以說是一個人準備了所有的東西,雖然覺得孤單、辛苦,但是在訂婚宴上,拿到了一直夢昧以求的水晶玻璃鞋,這段時間的辛苦,也值得了。

由於爸媽的老古板,所以在準備婚宴的過程中,他們只知道菜單、領餅卡,其他的流程,一概不敢讓他們知道!每天晚上下班後,自已在家中趕工一切的物品(四隻影片、桌卡、菜單、相片牆相片、婚禮小物包裝、佈置用品diy、喜帖加工……等)。本來以為他們當天看到這些東西會不開心,好險親戚們的稱讚讓他們感到面子十足^^

只是訂婚當天,爸媽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和男方約在餐廳儀式,但是我們到餐廳時,卻未見爸媽及弟、妹,反而男方已經到了……我又黑了……只好趕緊打電話給爸媽,電話是弟弟接的,他竟然還在看電視……我們的訂婚儀式便在家人遲到、新娘獨自面對,一場混亂之中結束。所幸事後解釋及道歉,未來公婆也大量未加以追究,不然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