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要前往參加朋友的訂婚宴,也趁機討到了二天的假期,打算在中部好好渡個假自從到店裡幫忙後,沒有休假的我,更別說是出遠門郊遊;這次的機會真的是千載難逢呀!

為何說是千載難逢呢?本來去年就有打算今年交往第八周年時,可以循去年的模式,到外面放鬆渡假。但是今年老爹問我是不是要出去玩時,迫於現實的無奈,只好一口回絕;但是大學同學的好日子竟然就在6/4,剛好是我們周年日的前二天,婚宴地點更在台中!呵呵……想來想去,沒有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已呢?後來跟爸媽提起時,他們也沒有任何異議;此次的中部行便順利成行了

本來還思索著訂婚宴完後,究竟該留在台中,還是要到其他地方呢?爬了不少文後,和老爹決定要到南投玩一向懶惰的老爹,一如往常的將行程規劃的重責大任交付予我,讓我全權負責。嘿嘿嘿……興奮的我,先行簡單的規劃重點行程,其餘細節……就隨性囉

 

第一天

早上-台北出發,10左右到達,找尋寶貝們的安置之處。

        (目前還在思考安置地點)

中午-訂婚宴

下午-抵達櫻花村汽車旅館chick in

晚上-千葉火鍋店吃到飽

   逛埔里夜市

   回旅館拍照、上網及充電

 

第二天

早上-梅峰農場

中午-梅峰農場

下午-清境農場

晚上-慢慢晃回台北

 

攜帶物品

一、兔寶貝:外出籠x3、草、水瓶、飼料、飼料盆x3、

               車用風扇、尿布墊、零食、外出繩及寵物推車。

二、狗寶貝:昏車藥、外出籠、飼料、飼料盆、水瓶、零食、

      外出繩、小毛巾、小袋子數個及尿布墊。

三、me:紅包、相機、相機充電器、預備記憶卡x1、NB、

    手機充電器、傘、面紙、睡衣、換洗衣服、甲殼素、

    化妝箱及MP4。

四、其他:腳架、GPS、南投旅遊指南

 

細數……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呢!總覺得每次出遊,都像在搬家一樣,超級粍工滴XD但這次出遊,有幾個問題尚未解決,我還在思考解決方法呢!其中以「赴宴時四個寶貝們如何安置」,讓我最為頭大難得出遊,不帶她們前往又說不過去……

以前去南投,只有找朋友吃飯而已,並沒有真正的前往各大觀光景點踏青,因此對那裡感到十分的陌生。爬文時,發現南投真的是個世外桃源呀~幾乎各大城鎮都有相當美的景點可玩!讓我瞬間都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了~呵呵……好期待六月的到來囉

雖然前陣子和老爹有一段不愉快,但在我們倆兒各退一步下,也暫時落幕了!原本一直低落的心情,也漸漸的開朗起來,準備迎接出遊的到來^^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侯佩君
  • 咦!是誰要訂婚了呀~
  • 怡秀啦~
    真的很恭禧他們^^

    career92 於 2011/05/23 2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