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養宣傳海報.jpg  

 

之前老爹一直要我幫coffee及黑糖,各做一張「送養海報」。只是礙於腦中無任何的想法,也因此一直拖,每每繪圖軟體一打開,我和電腦只兩兩相望,可以說是乾瞪眼……

老爹每次只要去慈愛幫他們拿藥,就會忍不住回家唸上一會兒的經,讓我感到很是不耐煩!!老爹說「拜託妳隨便做一做就好了!」我也知道隨便設計就好了,但是……就是沒有任何的靈感,實在動不了工……老爹甚至從醫院拿了張「尋狗啟事」回來,給我做參考,希望我可以盡快完成!

一個月過去了,這幾天也就無奈地拼拼湊湊完成了COFFEE的部份,雖然很不滿意……但還是先塞住老爹的嘴比較好,免得讓我天天受到經神轟炸!!決定先印50張,送到各動物醫院及寵物用品店張貼,希望可以趕緊為他們找到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