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82.jpg

 

3/21老爹放假,中午送Maggie去橘子那邊洗澡後,便回家帶coffee出門,準備前往慈愛洗澡、剃毛及健檢。本來老爹一直擔心,coffee不會走樓梯,如何下樓的問題!沒有想到,coffee竟然乖乖地讓老爹抱下樓,沒有任何掙扎及不悅的怒吼^^

在慈愛也很順利的完成抽血檢查,雖然coffee在打針時顯得有些緊張,但是在醫生及老爹的壓制下,總算是順利完成。雖然之前在愛生動物醫院得知黑糖有心絲蟲毛病時,醫生便提醒了coffee應該也有心絲蟲的問題,但證實這個事實時,心裡仍然有些錯愕及擔憂!!

所幸醫生替coffee照了心臟超音波後,表示coffee目前心臟功能很不錯,也沒有看到心絲蟲,故推測心絲蟲的數量不多,尚未對心臟功能造成破壞;醫生也幫coffee排了殺心絲蟲的治療計畫,相信只要照醫生的規劃,乖乖治療,coffee還是可以恢復健康滴

檢查完後,便將coffee留在醫生附設的美容部洗澡及剃毛,老爹也就先去忙自已的事情了。直到晚上八點半多,我招呼完客人後,便找了一些理由,立即與老爹趕至慈愛接coffee,順便請教醫生一些心絲蟲治療的細節問題。

 

P1140344f.jpg 

 

當工作人員將coffee牽出來給我們,真的讓我傻眼了……天啊!!這是那個看似兇惡的coffee嗎?這不是獅子……他是熊熊啦!!真的好可愛呦~coffee一進入醫院大廳,開心的轉圈圈,且不斷的搖著剃到只剩一顆球的尾巴!忽然間,我懷疑他之前是不是因為毛髮過厚,加上毛髮打結嚴重且髒亂,影響了他的心情,才會無精打采滴~

後來coffee好像發現身體的不對勁,不斷回頭,看自已的尾巴,還企圖去咬變成球的尾巴呢!!沒多久,走到了地毯處,竟然立即躺下,四肢不斷向上划動,似乎在生氣我們把他引以為傲的毛衣脫了

 

P1140458f.jpg 

 

前後落差真的太大了!!讓我完全忘記之前他咬老爹及Maggie時的兇狠,忍不住去摸摸他的頭;沒有想到coffee絲毫掙扎也沒有,還不斷的向我們靠過來呢^^

 

P1140374.jpg 

 

coffee在醫院裡相當的乖,不會亂叫,更不會攻擊別人,護士小姐不斷驚呼他的乖巧及可愛呦!!他也成了院內最受矚目的小明星呦^^千萬別說我誇張,不少家長看到他,都忍不住過來摸摸頭及打聲招呼,更有經過醫院門口的路人,隔著玻璃門驚見coffee的可愛模樣,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瞧一眼;甚至有路人直接進來和coffee打招呼,且溫柔地摸摸coffee的頭呢

 

P1140336.jpg 

 

coffee被稱讚一下,尾巴都翹了起來呢~果然是稱讚不得

 

P1140334.jpg 

 

不過coffee偶爾也會露出落寞的眼神,或許他回想到以前洗澡或看醫生的回憶吧!!

 

P1140406.jpg 

 

現在的coffee真的變了……少了之前的心防,多了一些憨氣、愛黏人的撒嬌勁可以說是可愛的到爆!!真的不明白為何要丟棄這樣可愛及乖巧的孩子呢?不過coffee千萬別難過,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到更好的拔麻呦!!

創作者介紹

Rabbit House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侯佩君
  • 冠慧好有愛心喔!
    我男友超愛鬆獅的
    可惜目前真的沒有能力養狗
    他說他每天都會上來關心coffee和黑糖動態說~
    呵~
    加油,希望牠們早日早到疼愛牠們的爸媽~
  • 其實主要是我妹要救回來的~
    呵呵…我只是幫忙而已!!
    你男友喜歡鬆獅喔(大喜)~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啥時會有人認養他們!!
    看緣份,若他覺得自已能負擔時,若還沒送走~
    可以送妳男友,其實我們也希望是認識的人認養走!!
    呵呵^^

    career92 於 2011/03/27 13:33 回覆

  • 侯佩君
  • 唉~主要是他還沒當兵,怕以後沒人照顧,我也不可能幫他照顧~
    而且他現在還常常桃園高雄來回跑,養狗狗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鬆獅是他最愛的狗狗說~~~
    每天都在問我說冠慧今天有沒有說coffee和黑糖怎樣怎樣的~~
    呵呵~~~
    改天可以去妳家看看牠們嗎?
  • 當兵真的是個問題!!
    不過沒關係,下次你們可以抽個空,來台北玩,順便看一下他們呀!!
    哈哈!!最近因為沒有啥特別的進展,就沒有發文了!!
    等黑糖也去洗澡剃毛時,一定會發個閃文給大家!!
    讓大家瞧瞧她的最新造型xd

    career92 於 2011/03/29 03:17 回覆